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中矿大信控学院团委学生会举办部门篮球赛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中矿大信控学院团委学生会举办部门篮球赛

2017-03-15 作者:易晨 杨宇哲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 阅读:载入中…

中矿大信控学院团委学生会举办部门篮球赛

  12月11日,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在桃苑篮球场举办部门篮球赛,本次篮球赛由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办,由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办公室和体育部承办。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下属的团委学生会、大学生传媒中心、青年志愿者协会、心理自助中心、思创协会五个学生组织参与本次篮球赛。

  上午八点整,篮球赛正式开始。首先,各部门按照抽签的顺序进行第一轮小组赛,小组赛采取单循环赛制,为3V3半场比赛,赛场上各部门的球员在场上你争我夺,投球动作潇洒,每个动作针锋相对。各部门的部员都在球场边给自己的队员加油。经过激烈的比拼,角逐出的八支队伍进入八进四淘汰赛,球员们运球潇洒,转身跳跃,动作灵敏,引发阵阵掌声。他们出色的表现给场上制造了热烈而又紧张的气氛,比赛也随即进入白热化阶段,各部门的加油声更是此起彼伏、不绝于耳。最后角逐出的四个队伍进入四进二的半决赛,球员们迅速投入比赛,个个激情满怀,在场上你争我夺,每个动作针锋相对,帅气利索,争夺异常激烈。他们闪电般的速度,准确的抢断,犀利的突破,花式的动作一次又一次地引爆了现场的气氛,全场的欢呼声一波接着一波。最后,本次篮球赛落下帷幕。 (好文章 www.wenzhangba.com)

  本次部门篮球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强了各部门的凝聚力,进一步推动体育活动开展,带动体育运动风气,同时给同学们展现自我的舞台,增加了同学之间的交流,有利于促进各部门之间的友谊升华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