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中矿大信控学院团委学生会携手矿大学工处举办《镜湖有约系列活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中矿大信控学院团委学生会携手矿大学工处举办《镜湖有约系列活动

2017-07-07 18:05:01 作者:白润宸 姚瑶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 阅读:载入中…

中矿大信控学院团委学生会携手矿大学工处举办《镜湖有约系列活动

  为构建一个国奖获得者同学们相互交流平台,3月15日,信控学院团委学生会携手矿大学工处于桃二学生事务服务中心举办“镜湖有约系列活动访问国奖获得者”活动。

  3月15日晚7点,受邀此次演讲的侯冠群、封召同学在大家掌声中上台演讲。首先进行演讲的是13届第一党支部书记侯冠群同学,在演讲中她详细介绍自己如何把握在白天的学习时间以及如何高效的学习才能使成绩优越,侯冠群同学是前三学年加权排名专业第八,而且获得机器人大赛特等奖、大学生物理竞赛一等奖等多个奖项。之后是封召同学进行演讲介绍,封召同学是校级优秀学生干部国家奖学金获得者,五学期累计专业排名第二,2016年中国工程机器人大赛一等奖,并且是省级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项目负责人。在演讲中,他不但介绍了自己的学习心得真诚的与同学们分享了他所认为的优秀的学习方法。晚上九点,此次演讲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让同学们找到最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增加了学习的目的性。正如封召同学所说:"人生在勤,不索何获,让我们认真思考,努力学习,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以他们为榜样,明确自己的目标,作出合理计划,方能有所成就。"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