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雨老板|燥热夏日连毛孔都喘着粗气,只能靠大蓝瓶让我镇静.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雨老板|燥热夏日连毛孔都喘着粗气,只能靠大蓝瓶让我镇静.

2019-06-21 23:45:09 作者:雨啊雨 来源:于小戈 阅读:载入中…

雨老板|燥热夏日连毛孔都喘着粗气,只能靠大蓝瓶让我镇静.

  面部不止要补水

  锁水保湿更是关键

  今天早上早早起来去乡下看厂,一大早就晒爆,尤其是头发被晒了之后就很干燥特别需要保湿喷雾喷一下。

  又到一年空调季,进入到一种不吹空调觉得闷,开空调又冷又干燥,不知不觉水分就被吸干了。都知道冬天开空调会干燥,但夏天的空调屋的干燥是不知不觉中度过的。

  夏日室内喷雾的消耗量大的惊人,但大部分都是越喷越干,喷雾状态的水大多是没有什么精华含量的纯水or成分简单的花水。一般在这种情况下我不会选择喷雾,喷了不锁水可能会拔干,精华类的喷雾还有可能会晕妆,其实也不麻烦每天只要多敷个水膜,补充足够的水分就足够了。

  我一年四季中用掉的最多的除了洗发水,就是纯露了,基本一个月一个大瓶子,早上敷一张水膜再擦脸化妆,晚上看情况有时候很干燥的话也是先敷个水再护肤

  敷水之后护肤最大的特点就是吸收速度细腻度和含水量不用说了,肉眼可见的变白透。敷水后化妆上的粉底散粉腮红都会非常服帖的呆着,一天都很持久,也不会出现干裂的粉痕,干到卡粉后很容易出油脱妆,这些都跟皮肤含水量有关系

  基本早起敷张水膜,能解决皮肤50%的问题,什么毛孔肤色、干纹、出油,都是相对来说比较容易解决的。

  夏季比较推荐永久花纯露,我第一次买永久花买了三瓶,打开闻了味儿我就觉得要闲置了,多半是买废了,这味儿真的没法用。

  后来一看满满三大瓶不用太浪费了,我还是憋气拿来贴了水膜,味道是那种比较浓重的菊香,带着一股子药味,味道非常的冲,且臭。用习惯了也就好了,忍了,习惯了就不觉得那么臭了。

  其实永久花的功效还是很多的,适合夏天,也适合我。

  除了基础补水,永久花的主要作用的是活血化淤。其中最实用功能,就是能帮助去闭口,湿敷之后能缓解红肿,让闭口更快的消下去。一般刚起的闭口两三天就下去了。所以虽然他去闭口不是那种很快的强效型的,但是每天都可以敷,慢慢调理皮肤环境,闭口会越长越少。

  同时它还有消炎镇静皮肤的效果,痘肌会很爱。如果脸上有破口痘什么的也可以用,永久花能加快伤口的愈合速度。基本上有痘痘和闭口的老业主都是人手一瓶或好几瓶。

  还有一个被忽视了的用法就是如果熬完夜早起以后有眼袋黑眼圈,可以用永久花敷在眼睛上五分钟,因为它有活血化淤的功效,所以对这种血液不流通和水肿型的问题会有明显的缓解,如果是天生的或者色素型就不要指望它了。

  用法很多,除了做喷雾和湿敷,还能做三明治面膜老板|精致的brunch外加治愈系"三明治",才能缓解燥热,水油水雨老板|春日空瓶记,反复尝试最后还是选最合适的。夏天缺水的干燥肌都很实用。

  今天做了永久花秒杀,纯露我消耗还是很快的,等着跟你们一块囤?

  夏日补水的小妙招

  大本营在这里?

  私房话都在小号里?

  欢喜冤家,雌雄大盗,男人的渣都是女人给惯的

  婚姻哪是什么举案齐眉,明明是过关打怪,上房揭瓦

  在这里也能找到我?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