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男朋友不懂浪漫,就代表他不够爱你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男朋友不懂浪漫,就代表他不够爱你吗?

2019-06-22 06:45:24 作者:白衣梧桐 来源:白衣梧桐 阅读:载入中…

男朋友不懂浪漫,就代表他不够爱你吗?

  点上方蓝字关注置顶白衣梧桐

  所谓浪漫,不一定是花前月下,也可以是小桥流水。只要两个人彼此真心相爱,哪怕每天爱得不是那么地轰轰烈烈,也可以将日子过成诗歌

  跟真正相爱的人在一起,再怎么平淡的日子,也能品味出无限的浪漫。

  对女人来说,如果你的男朋友不懂浪漫,那么是不是就代表不够爱你呢?我觉得这个问题,要一分为二地看待。

  首先,爱情肯定需要浪漫。爱情与婚姻最大的不同之处在于,爱情可以追求无限的浪漫。每个女人或多或少会憧憬爱情,会渴望得到男人独一无二的浪漫与温柔

  只不过,梦想美好现实残酷。你遇到的那个男人,可能并不一定如你所愿,他可能没有那么地浪漫。

  我个人觉得,男朋友不懂浪漫,不一定代表他不够爱你。

  1、每个人表达浪漫的方式各不相同

  浪漫因人而异。每个人表达浪漫的方式各不相同。当男朋友表达浪漫的方式或手段,跟你想象中的浪漫有差异,或者说,他表达的浪漫可能不符合你对浪漫这两个字的想象,那么你可以明确地跟他提要求建议,但你不要轻易否定他对你的爱与真心。

  比如,你想要的浪漫可能是希望他每天给你买花,或是每天对你说一些甜言蜜语,但是他所理解的浪漫却是每天为你用心准备早餐,他宁愿直接给你钱,也不会想到为你买花。

  男人表达浪漫的方式,可能要比女人想象的更加实在。因为他一旦爱上了你,他就会想要把最好的一切都给你。男人表达爱与在乎的方式有时候会显得比较简单和直接,他表达爱的方式可能不够浪漫。

  有时候,男人并不是真的不懂得浪漫,而是他表达浪漫的方式恰好跟你想象的不一样。此时,你不妨把你心中真实感受想法当面跟他沟通清楚

  毕竟,男朋友不是你肚子里的蛔虫,他可能并不是特别了解你真正想要的浪漫是什么。

  2、只要他真心实意对你好就可以了

  男朋友虽然不懂浪漫,但是只要他是真心实意对你好,就够了。一个男人是不是真的爱你,不在于他是不是懂得浪漫,而在于他是否一心一意对你好。

  如果一个男人整天只知道对你花言巧语,却从不肯对你付出实实在在的爱与行动,他总是对你表里不一,那么他就算再懂得浪漫,他也不够爱你。

  真正爱你的男人,可能不太浪漫,他不会变着花样地讨好你,但是他会一直默默陪伴你,他会对你不离不弃。

  尤其是当你心情沮丧低落的时候,他会给予温暖安慰鼓励,他会想要给你更多的关心照顾

  如果一个男人整天只知道用嘴巴对你说他爱你,却在你真正需要他的时候逃得无影无踪,那么很显然,他并不是真心爱你。

  3、对男人的要求不要太高,否则会把他吓跑 

  女人要记住,你对男朋友的要求有时候不要太高,否则容易把他吓跑。

  男人虽然不懂得浪漫,但是他愿意给你真正想要的安全感归属感,他舍得为你花钱,他也愿意对你付出一片真心,那么这样的男人值得你好好珍惜

  当你判断一个男人是不是值得交往的时候,你不要只看他是不是懂得浪漫,你更要关注他和你相处点滴细节

  比如,每次吃饭的时候,他会不会事先询问你的口味,每次约会的时候,他是不是会主动买单,等等。

  男人对女人最大的浪漫是有担当。一个有担当的男人,他会对你们的感情负责到底,他不会轻易半途而废,他更不会对你三心二意。

  如果一个男人对女人的浪漫仅仅停留在嘴边,他完全没有任何爱的行动,那么这样的男人显然不靠谱

  当一个男人每次一遇到感情中的矛盾冲突,第一反应不是积极办法解决问题,而是急于逃避问题,那么这样的男人没有半点担当和责任感,他也不值得你留恋

  总之,男朋友不懂得浪漫,是不是就代表他不够爱你,这个问题,见仁见智

  每个人对于浪漫的理解和标准都不相同。有人认为最浪漫的事情就是陪伴着彼此慢慢变老,有人认为最浪漫的事情是每天都有意想不到惊喜,也有人认为最浪漫的事情是爱得轰轰烈烈,等等。

  女人对男朋友的要求不要太高,只要他愿意真心实意对你好,他在感情中对你足够专一有担当,这样的男人就值得你好好珍惜。

  如果他既愿意踏踏实实对你好,愿意用实实在在的行动证明他对你的爱与在乎,同时也懂得浪漫,那么这样的男朋友自然是极好的。

  只不过,你要明白感情中真正重要的是什么,你到底想要什么。当一个男人光有浪漫的躯壳,却没有真心爱你的内在品质,那么这样的男人你一定要趁早远离。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