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的婚礼套房,被勾男人绿茶闺蜜弄脏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我的婚礼套房,被勾男人绿茶闺蜜弄脏

2019-06-24 00:00:09 作者:苏尘惜 来源:苏尘惜 阅读:载入中…

我的婚礼套房,被勾男人绿茶闺蜜弄脏

  我当你是闺蜜,你当我是傻子

  1。

  当许贝给我发消息询问小谭的情况时,我就有点奇怪。除了我婚礼上他们见过一次面,应该没有什么交集吧,当我追问她问这个做什么的时候,她却含糊不再言语,说是随便问问。我把这事儿老公一说,老公略带着疑惑问我:“许贝是不是单身?”他这么一问,倒是点醒了我,许贝的确时单身,而且她曾经喜欢过的男生类型跟小谭是一种类型。

  小谭时我小姑琳琳的未婚夫,已经订婚了,只不过想要找个好日子扯证,在别人眼里已经算得上是夫妻。而许贝是我读书时代最好的朋友,我结婚的时候来给我当了一次伴娘,一边是我的亲人,一边是我的伙伴,他们之间可千万别出什么事啊。

  所幸,我观察了一段日子,许贝并没有什么异常,小谭也依旧如往常一般对琳琳关怀备至,也许只是我自己多心吧。但是以防万一,我还是给许贝发了信息,说小谭再好,那也是将要结婚的人,别动歪脑筋。然而那条信息,许贝一直没有回复

  2。

  只是没想到,我的担忧最终还是成为了现实。小谭和琳琳提出分手,说趁着还没有领证办酒席,趁早散了。而分手的原因,确确实实就是小谭和许贝在一起。

  许贝更过分,为了催促琳琳分手,还传过来一张她和小谭亲密合照背景就是当天我婚礼套房,我看着那照片鸡皮疙瘩起了一身,我请来当伴娘的人,直接把我和婆家,拉入了地狱

  一时之间,老公全家上上下下都闹翻,为琳琳打抱不平。老公和婆婆都对我吹胡子瞪眼睛,觉得琳琳的婚事搅黄了,我有很大的责任。若不是许贝来婚礼当伴娘,他们也不会遇见,更不会发生这种狗血事情

  全家出面让我去与许贝商谈,让我摆平这个事情。

  曾经无话不谈的闺蜜,变成这样,这种感觉不好,我断然没想到许贝会做出这种事情来。我约了许贝好多次,但她都已工作拒绝与我见面,大抵心里也没底吧,然而她这样做让我夹在中间两难,我的一段良缘,却成了小姑的劫难。这种事情,在任何家庭都会很膈应。

  在我的坚持下,徐蓓终于答应跟我见面,只是在我意料之外,她对自己做的事情,丝毫没有歉疚

  许贝对我的态度,似乎不怎么友好,她说小谭和琳琳证还没领,就不是夫妻,我没有资格批评指责她,而且是小谭主动追求他的,也不是她勾|引,现在搞得她成了最大的罪人,她也不爽。

  “你撬了人家男人,你还不爽?”

  “小谭说了,是你婆家逼着订婚的,他也不情愿的。”

  我看着许贝,心里真的很难受,这可是我最好的朋友,却跟我小姑子抢男人,而且她丝毫都没有罪恶感,甚至对我的歉疚都没有,因为她,我在家里都快成了众矢之的了!

  琳琳的情绪很不好,时而发呆,时而大哭。家里都怕她出什么意外,老公更不让我接近琳琳,说怕琳琳受刺激,虽然我理解他们的心情,但是我想说一句,我也是无辜的啊。

  更糟糕的是,前阵子婆婆陪琳琳去医院检查的路上,被电动车骨折,屋漏偏逢连夜雨,整个家变得是鸡飞狗跳。

  3。

  我实在不通,小谭到底有什么好,让两个女人为他神魂颠倒,关键从他能在订婚的情况下都反悔这一桩事情来看,他的人品一点不好,可即便如此,许贝和琳琳都对他念念不忘

  当许贝告诉我,她和小谭决定闪婚的时候,我快被气疯了,这人,怎么能这样?

  我威胁许贝,她要是敢闪婚,我马上把她在我婚礼上撬别人墙角的事儿到处宣扬,既然她不把我当闺蜜对待,那我也不会手软,这种垃圾闺蜜,留着也没用。

  “你小姑子自己留不住男人,你不能怪我头上来啊。”许贝说话着实恶毒,我都不想听了,反正我坚持自己的做法,只要她敢闪婚,我就敢到处宣扬,至少半年不许结婚。

  她直接把我拉黑了,拉黑前最后给我发来一条信息,大概内容是:她可以半年内不举办婚礼,但是她以后的婚礼,不会邀请我。

  我巴不得不去呢,这么多年感情,还比不过认识没几天的男人,我也是实在想不通。

  不过,我觉得许贝和小谭的感情,并不靠谱一见钟情哪有这么容易的,许贝无非就是看上了小谭家有点家底,小谭在我们小镇上开了厂的,资产上千万是有的,这次小谭订婚送给婆家的三十多万彩礼,明确表明可以不用还了。

  琳琳不愿意接受这彩礼,非要还,被骨折的婆婆拦住了:“你傻啊,这钱就得留着,男人都可以抛弃你了,这就是他的代价。”

  反正最后那笔钱,没有还回去。不过我真的没想到,这笔三十万的彩礼,最终会成为小谭和许贝的隔阂,许贝觉得这笔钱凭什么白送,必须要讨回去,小谭觉得许贝无理取闹两个人的感情也磕磕绊绊的。

  前几天许贝又把我从黑名单拉出来,还来找我哭诉说,小谭可能又去外面找女人了,她好难过

  看着许贝的信息,我恶心地想吐,男人是她自己抢走的,是什么果子,她自己吃,不需要来恶心我。不过有时候,塞翁失马焉知非福,小谭在许贝之后并没有安分,那么对于琳琳来说,尽早分手绝对好事一桩。

  4。

  老公虽然因为那件事对我有些怨气,但他也知道我是无辜的,所以后来我们家都不再提起小谭和许贝的事情,一心帮着琳琳找对象

  后来,琳琳在外出培训的时候,认识了一个条件不错的男人,不过这次她没有急着结婚,考察了好久才答应交往,有时候闲聊的时候她还会开玩笑地说,还得感谢小谭那渣男让她认清楚真相不然结婚以后再出轨,那她受的伤害更大。我问琳琳是不是还对我有怨气,琳琳马上劝我别多想。看到琳琳与新的男友有说有笑模样,我心里也发自肺腑开心,她终于从情感谷底走了出来。

  许贝是在琳琳之后再结婚的,不过结婚对象就是一个很普通工人家产也很普通那种,后来有机会在其他朋友的聚会上碰过一次面,许贝一直不敢跟我正面交流,反正我也没打算跟她说话,彼此就当没看见。

  聚会结束的时候,许贝走过来说话,这会儿的许贝已经没有之前那么傲慢了,对我道歉,说当初是她被爱情冲昏头脑,才做出那么离谱的事儿,也让我向琳琳道歉。

  我说琳琳的生活很幸福,那件事,我们家都不提了。

  小贝说幸亏那半年没结婚,因为小谭的花花性子她真受不了异性朋友朋友圈一刷一大堆,他每个都点赞,各种乱七八糟短信也有,她只要一说,小谭就会回怼,说琳琳从不看他手机,各种拿琳琳做比较,她后来过得也不快乐

  “幸亏我半年内没领证,也算是你帮了我。”

  面对她的忏悔,我心里丝毫没有任何感觉,一直都是她在说话,等她说完了我礼貌告别,江湖不见咧。

  就算她说得再漂亮也罢,我们的感情也回不到过去了,我婆家受到的伤害,也是真真切切发生的,再忏悔也没用,回不去的。

  我曾经以为,我的良缘差点毁了小姑子的因缘,可是我现在想起来,其实这也是一种幸运,至少让小姑子提前从可能发生的悲剧解脱出来。

  往期推荐

  为搞臭渣男女,我布死局绝杀

  7岁那年,她从精神病院偷跑出来带我跳江

  月嫂爆料:小三月子里不想转正了

  被嫌倒贴的同居凤凰女,掀桌怒怼

  苏尘惜,就是个写字滴小奇葩,资深杂志撰稿人,有点执拗,最大愿望是写尽世间百态,有笔就能生花。

  公众号:苏尘惜(h)   

  【江湖有朵小奇葩在等你】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