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需要一个向导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需要一个向导

2019-06-24 19:27:32 作者:浅水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需要一个向导

  打开自己空间,已经很久没更新日志了,以后,也会越来越慢,但不会关闭,也不会清零。我得留着这个窗口,以便和自己说说话,也许这些疯话,根本没人会懂。

  开始喜欢天时,我正是不知天高地厚,恃才旷物,我拥有世间最可宝贵财富--无价的青春,肆意挥霍着,没白没夜。我和网友斗智、斗勇、斗文才,斗唇舌,装扮成上知天文、下识地理才子对手也是不肯略输文采,于是就唇枪舌剑、放马过来,彼此较着劲,争吵不休,快乐斗嘴。

  如今我已经是不惑之年,早过了上网为博美人一粲的年龄岁月谢了一幕又一幕,网友换了一茬茬,聊天更多的是梳理一下思绪,和自己说说话。

  现在我想远离电脑电视,背上简单行囊,去爬山、去野营、去用泉水煮饭、去小溪烤鱼

  但需要一个向导,我怕自己找不到北。

  下班回家,女儿说给我买了蛋糕,让我吃。一问才知道,今天是父亲节。连日来一直为漂流公司的开业忙活,早把过节的事忘在脑后了。忙问正打麻将妻子给敦化打电话了吗,妻子说早打过了,给父亲的节日礼物早在端午节时候就买过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需要一个向导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