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抵挡不了旅途的寥落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抵挡不了旅途的寥落

2019-06-25 20:36:42 作者:飞翔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抵挡不了旅途的寥落

  为了生计,我们在不得不奔波于一个个城市这间,开不完的推介会、签不完的协议、走不完的流程,再好的住所也难解决失眠来袭,再丰盛饭菜也抵挡不了旅途寥落孤独

  埋藏好关于幸福诺言天才会亮那么一点点。我突然想起多年前来春城在南湖放生的大蚌,不知道它一切可好?

  最近一直瞎忙,好久没更新日志了。5月以来天气始终不见晴朗,缺少阳光温暖景区游人不多,采山菜的不少。无论从何种渠道,他们总能找熟人给我打电话,免去入山的门票钱。谈到钱,这里不得不多唠叨两句,最近一段日子钱包里老是空空的,千八百的一扯拉就花光了。看来只靠两三千的工资收入生活消费时候真得悠着点。

  记得几年前去北京,觉得东西太贵了,带女儿吃顿泡芙花了好几百。从望京打车去王府井,又花了一百多。当时觉得太不可思议了,但现在看来太正常不过了,当时北京3环外的房价和现在吉林江边的高层差不多时光荏苒,如今吉林的消费水平也步入了快车道

  景区的电线老化了,向上级打了个改造报告,很快批复下来了,那就着手干吧。线也买了,杆也立了,电业方面突然来个翻脸不认人,说线杆不符合标准需要换更好的。又是上上下下一通协调,最后还是没拖过去换了新杆,工程预算当然也大大超标,心里这个添堵。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