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男子当街暴打女孩招招致命:地狱空荡荡,恶魔在人间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男子当街暴打女孩招招致命:地狱空荡荡,恶魔在人间

2019-06-26 21:16:37 作者:珍爱编辑部 来源:珍爱网订阅号 阅读:载入中…

男子当街暴打女孩招招致命:地狱空荡荡,恶魔在人间

  开 启 真 爱,趁 现 在 

  这是我们陪你的第973个夜晚

  在珍爱,会有更好的TA陪你度过

  昨天微博热搜第一的新闻一个手无缚鸡之力的女孩,走在凌晨的街头,突然迎面而来男子残暴打。

  看过这个视频,才知道什么叫无妄之灾。

  目前嫌疑人已被警方控制。这是网络上曝光的犯罪嫌疑照片

  据说,这是给人渣马赛克正确方式

  01

  再回到事发当晚:凌晨44分,女孩心不在焉地看着手机陌生男子迎面走来,一拳把她轰趴在低。

  女生还没反应过来,男子暴雨般的拳脚紧接着落下来。

  从视频统计,该男子一共打了18下,踢了10下,其中26下正中头部,女孩晕过去之后又被踹了6脚!

  下手极其狠重,过程触目惊心中间还出现衣服、脱裤子行为

  最后现场只留下一只高跟鞋……

  没看出有言语上的纠纷,只是把女孩往死里打。

  整个过程中,男子表现得很冷静

  网友猜测:这已经是故意伤害罪,强奸罪,这个男人肯定是有前科的。

  看完感觉毛骨悚然。办公室胆小一点的女孩子,甚至看到一半就尖叫着关掉了。

  如果这只是一起因感情纠纷而引起的暴力事件,那我们或许还能站在旁观者立场上看待新闻。

  不论我们如何愤怒,如何抱不平,但大家还是会觉得:这是一件发生在别人身上的不幸遭遇,和我们离得很远。

  问题就在于:这视频里的施暴者受害者完全陌生人关系。这个路人甲女生,什么都没干,突然就遭受了无妄之灾。

  昨晚大连警方公布的讯息证实了这一点:

  于是,恐惧影射到我们每个人——尤其是女性身上。

  我也没有作奸犯科,我甚至连对方是谁都不认识,只是寻常出个门走在路上,就突然被一拳撂倒了。

  不单单是女性,哪怕是个年轻力壮的男子,路上突然有人从背后捅你一刀,你能怎么自救呢?

  祸从天降的时候,才知道人的力量有多渺小

  当然,这样的事情其实还是极小概率事件。

  作为女性,哪怕真的遇到危机,90%以上的情况都是可以规避的。

  02

  这些年,类似的暴力新闻发生过不少。

  每一件事过后,大家都在教导女性应该怎么保护自己,比如配备必要的防身道具学习各种防身术。

7招女子防身术,但愿你永远用不上,但务必要知道!

  事实却是:

  男女有别,在生理构造上,女性的肌肉含量骨骼架构体重和力量,都远远比不上男性

  一个经过格斗训练普通孩子,面对一个没有经过任何训练的瘦弱男子,依然很可能实际格斗中被对方秒杀。

  简单一句话讲就是:“女的打不过男的”。

  更何况,擒拿格斗术本身就属于难度系数较高的技巧,无法速成,必须通过日复一夜,年复一年的训练,并且需要专业教练指导

  如果对方男性也懂擒拿,你有B计划吗?对方有匕首呢?你敢抓他胳膊吗?

  而且,擒拿必须建立在力量基础之上。作为女性你必须先有力量抓住对方胳膊才能谈下一步的技巧应用

  但是,有两个脆弱部位能让女性瞬间获得绝对优势

  ① 裆部  ② 眼睛

  但插眼难度系数较高,目标面积小,若没插中眼睛,或力道不够,就会更加惹怒对方,所以这是我们的第一个建议

  真正最实用有效的一招还是击打裆部。

  当面对侵犯时,可以先故作顺从,或者求饶,待对手近身时,你要提前准备致命一击。

  即便是职业拳手,UFC冠军,戴着护挡,被大力一脚击中裆部,也会瞬间失去战斗力

  当男性失去战斗力,女性才有时间争取逃跑。

  记住,一定要逃!

  这时候你边跑边大声呼救,这才是最正确的。

  如果有辣椒水的话,可以补一刀再跑。注意距离和喷眼方向,别喷到自己。

  03

  第二个建议是:在遇到危险的时候,女性要学会利用自己的第六感。

  美国曾发生过这样一个新闻:

  一位姑娘不幸成为一个连环强奸杀人犯受害者。

  凶手进了她家,强行侵犯了她,之后起身说:我要去厨房喝杯咖啡,你只要不叫,乖乖地听话,我保证不会再伤害你。

  接着,歹徒关上窗户,走去厨房。

  这时,姑娘瞬间无声地从地上弹了起来,踮着脚尖紧跟在歹徒身后,趁他拐进厨房,悄悄打开了房门,逃去了邻居的家里。

  就在姑娘离开家门的时候,她听到歹徒打开厨房抽屉翻找东西声音

  过后姑娘才知:原来,歹徒早已对她动了杀机。

  之所以关上窗户,是为了防止杀人时的声音传到外面去。

  他根本不是去厨房喝咖啡,而是去找刀。

  姑娘回忆说,在凶手关窗的刹那,她突然觉得特别恐惧,有一个声音告诉她,不逃走就会没命了,就是现在

  安全专家分析这次事故,他们认为,是直觉救了这个姑娘的命。

  有时候,人在极端危及的情况下,第六感是非常准确的。人类大脑算法经过亿万年的进化,会直接给出一个最正确的执行方案

  这种时候,与其瞻前顾后地“理性分析”,倒不如相信自己的直觉。

  比如,深夜一个人坐电梯的时候,电梯门打开,里面有个男人,你直觉不好,那就别担心不进去会尴尬,等下一趟就好了。

  比如,凌晨需要经过一个陌生的巷子,巷子里暗无一人,似乎有个奇怪影子,不知是猫狗还是人,这让你有一种不好的直觉,这种时候就别走进去了,与其绕远路。

  最后,不要轻易进入他人的车子房子,不要轻易与人开房,如果不能确保对方的意图,最好约在公开场所见面。

  04

  再次强调一遍:只要方法得当,90%的危险都是可以被规避的!

  最近几年,网络上常常有这样一种声音:

  为什么每次出现女性遇害的新闻,大家不去谴责施害者,却一个劲地拼命教女生练习武术

  各路大V都在嘲讽

  难道现在女孩子要学会武术才有资格出门了吗?

  我喜欢穿着性感喜欢锦衣夜行,那是我的权力,你们不去改善社会治安,不去整治恶徒,为什么反而对我们女孩子诸多要求

  在珍爱君看来,这样的讨论根本就是毫无意义

  窦文涛就曾经节目上谴责过这些说辞,他讲得很直白

  作为一个女孩子,你穿着暴露,你非要半夜三更花枝招展地走在偏僻无人的地方结果遇到了歹徒,受伤的不还是你自己吗?

  你谴责社会舆论不满意社会治安,这对于你自己的人身安全有什么直接的帮助吗?

  说到底,这个世界并不完美坏人总会存在,我们永远只能选择用实际行动保护自己。

  珍爱作者/Liu

  编辑/珍爱主创

   -脱单必看- 

  你搞不定男人的真正原因,原来在这里!

  读不懂异性暗示,怪不得你脱不了单!

  面对婚姻,男人和女人谁更现实

  - END -

  ▼点击阅读原文海量单身等你来!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