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宋慧乔、宋仲基协议离婚:所有的遗憾离场,都是另一种成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宋慧乔、宋仲基协议离婚:所有的遗憾离场,都是另一种成全

2019-06-27 17:30:07 作者:九月 来源:拾读 阅读:载入中…

宋慧乔、宋仲基协议离婚:所有的遗憾离场,都是另一种成全

  ▲点击上方蓝字,看看有多少位朋友关注

  作者 | 九月

  拾读邀约作者

  

  一大早,新浪娱乐发来消息——宋慧乔、宋仲基协议离婚。瞬间,微博沸腾

  据韩媒27日消息,宋仲基与宋慧乔正进行离婚调解程序,宋仲基发表官方立场希望两人圆满结束离婚程序,随后女方也官方回应:因性格不合选择离婚。

  网友大呼震惊,并表示又有人要不相信爱情了。

  是啊。曾经的他们是爱情里的童话,两人因《太阳后裔》结缘。一个是最具人气的“韩流女王”一个是帅气逼人的“韩国小生”。当时的他们,看着彼此的眼里,都充满着星星

  但自去年起,他们要离婚的消息就被不断的传出。有人说,所有的猜测事出有因。所以谣言最终变成现实

  当初深爱是真,如今不爱了也是真。与其抱着“假装合适继续伪装,不如潇洒一点转身离去

  我们都以为爱情中最大的不幸遗憾,却不知道有一种遗憾其实是成全

   

  大话西游中,紫霞仙子说:我的意中人是个盖世英雄,我知道有一天他会在一个万众瞩目情况出现,身披金甲圣衣,脚踏七色云彩来娶我。

  这句话里有多少对爱情的期待,可是,紫霞直到死在至尊宝的怀里,都没能听见他说那句我爱你而至尊宝的那句我爱你,也只能深藏在往后的遗憾里。

   

  就像他说过:曾经有一份真挚的爱情摆在我的面前,可是我没有珍惜,等到失去时候后悔莫及,尘世间痛苦的事莫过于此。

   

  从前我们都认为时间可以证明爱情,后来才知道摧毁爱情的往往是时间。

  还记得那句誓言吗?如果上天可以让我再来一次的话,我会对那个女孩子说三个字:我爱你。

  而这句话也正是飞哥想说的。

  小林是飞哥的高中同桌,他曾说过:小林是他这辈子最喜欢女孩

  可是,这句话他从来没有告诉过她。

  大学,小林考去了北京,飞哥也跟了过去。那些年,只要有小林的地方就一定有飞哥的身影。我们都以为有情人会终成圈属。

  可是,命运就像跟飞哥开了一个玩笑,30岁的小林最终把自己嫁出去了,可惜的是,新郎不是他。而飞哥的那句我爱你,终究是没有说出口。

  爱情中最害怕的就是一个人沉默和另一个人的等待,我们总想说,再等等,再等等,等我变得足够好,再和你说我爱你。可是岁月不可欺,这一等或许就是一辈子的遗憾。

  胡杏儿和黄宗泽相爱七年最后选择分手

  在一起时,两个人是真的相爱,看着彼此的眼神都是充满爱意的。他们互相陪伴,一起在事业走向巅峰

  但可惜的是,他们没有逃过七年之痒,30岁的胡杏儿想有一个家,而那个似乎还没有长大的黄宗泽却并不明白这个道理。他的爱玩,花心,最终将那个深爱的女人推走了。

  12年,胡杏儿单方面宣布分手时,哭得溃不成声。而得知消息后的黄宗泽曾几度想求得她的原谅

  但倔强如她,并没有回头。

  我们总认为,那个爱着我们的人一定不会离去,所以我们肆无忌惮。可直到有一天,当我们回头再也看不到他的时候,才知道,他真的选择了一个风和日丽的下午,穿上了外套,静悄悄地走了。

  正如那个拖着行李箱离开的林佳一样

  相爱五年,林佳陪伴孟云走过最艰难的时光,而最后当所有的艰难都过去了,他们却分开了。

  那时,林佳和孟云说过,以后我们每周二都看半价电影,以后我们还要养一只小狗狗,以后我们还要一起去海豚湾。

  可是这些以后,却成了永远无法兑现的空头支票

  后来的林佳一个人去了海豚湾,有了另一个和她一起养小狗狗的人。当孟云手里拿着,周二的那张半价电影票时,他或许明白了,林佳真的走了。

  最后,孟云学会了如何去爱一个人。他成了另一个女孩口中“那么好的大叔”,可代价就是他永远失去那个曾经深爱的女孩

  有人说:人生的出场顺序重要,我们在太年轻的时候遇到,除了爱一无所知结果弄丢了对方

  爱情中最遗憾的莫过于此,当我们没有学会如何去爱的时候,你来了我身边,而当我们学会了如何去爱的时候,你却消失在了人海

   

  凌晨,接到朋友的电话,她说:“我分手了”。电话那头的她异常平静,可如此的平静,却让我红了眼眶

  她有一个相爱了6年的男友,而这场马拉松最终没有跑向终点,是因为男友的妈妈不同意。在一起的这些年,他们坚持过,斗争过,苦苦哀求过,却终究无果。

  就在前几天,男友的妈妈要求男友去相亲,甚至以死相逼,要求他们分手后。男友沉默了

  朋友告诉我:“看着他的样子,我觉得累了,我想这段爱情,我们还是坚持不下去了。”

  朋友提出了分手,男友也平静的接受了。他们约定从此不再联系

  不再联系是因为我们怕一旦再次听到对方的消息,最后的决定将会溃不成军。

  就像当年,带着无限伤感和不舍,离开陈升工作室刘若英一样。多年后,再次看到那个深爱却不能爱的男人,哭到不能自已

  她是他口中那个清淡不涩的奶茶,而他是她想要为爱的痴狂

  就像刘若英的歌所唱:想要问问你敢不敢,像你说过那样的爱我。

  不敢,不能,从她生命中退出便是陈升给她的答案。恨不相逢未嫁时。她像风筝一样飞走,而那个拉线的人也松手了。

  张爱玲说过:我以为爱情可以填满人生的遗憾,然而制造更多遗憾的却是爱情。

   

  曾有人说过:人的一生中会遇到约2920万人,每个人走进你的生活都有他的意义

   

  电影里的紫霞失去了至尊宝,电影外的朱茵,却遇到了那个,让她变的越来越美的人。胡杏离开了,相爱多年的黄宗泽,却最终遇到了那个宠她像孩子一样的人。而刘若英也放下了对曾经的执念,嫁给了那个属于她的对的人。

  你看,所有的遗憾都用另一种方式弥补了,回头想想,当初的放开又何尝不是一种成全。

   

  人生啊,遗憾才是常态。如果一段爱情是一个人的孤军奋战,那就成全各自的碧海蓝天吧。如果有一段爱情注定遍体鳞伤,那就放手吧。

  就像,分开后的宋慧乔、宋仲基。没能走到最后固然遗憾,但这样的遗憾,一定是另一种互相成全。相信往后,命运一定会给予他们各自更好的安排

   

  我们终会明白,17岁那个惊艳你时光的人,没有陪你到最后,那么往后余生一定会有一个温柔你岁月的人,正朝你走来。

   

  后台回复晚安”,送你一句“晚安心语”

  和拾读君做朋友,添

  作者简介:九月,一个愿意用文字温暖你的90后少女。拾一寸光阴,读一段人生,每晚十点,拾读与你不见不散。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