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 请你善待它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请你善待它

2019-06-30 02:18:15 作者:宋劲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请你善待它

  请你善待它(583字)

  文/宋劲

  得了肾病一时又找不到肾源的吴新,整天无所事事心情差到极点。只好一人宅在房里,对着电脑上网打发时间

  在网上他认识一个女孩叫钟晴。很快,他们就成了无话不谈的一对网上恋人。虽然他们没在现实中见过面,但却在视频看到过彼此长相,所以在他们心里早就容下了对方。吴新曾向钟晴许诺:等换好了肾就去娶她。

  一天,吴新刚上Q就看到钟晴给他的留言:你把所需换肾的参数发来吧!我熟悉这里的医生,可以帮你找一找,看有没有吻合的肾源。吴新很高兴,连忙把自己急需肾源的参数发了过去。

  一个月后,吴新接受到一个来自钟晴所在城市的匿名捐献者的肾源,并顺利进行了换肾手术

  无比喜悦的吴新来到了钟晴家,打算向她求婚。钟晴家人却告诉他,钟晴已住院了。

  吴新来到钟晴病床前,发现她少了一条腿:“你这是怎么了?”吴新大吃一惊!手中拿着的戒指又悄悄放回了口袋。钟晴虽脸色苍白,但仍微笑着说:“过马路小心被撞的。我也许已配不上你了,你还是回去吧!”

  吴新不能接受这个残酷的现实,就在他转身离去的一刹那,钟晴再也不能止住自己的泪水滑落。吴新回家后,打开电脑想把钟晴从自己好友列表中删除时,钟晴发来的一条留言跳进了他的眼帘:吴新,虽然我已经配不上你,但我那只肾总算配上了你,就让它来代替我陪伴你的下半生吧!请你一定要好好善待它。

  原来钟晴得到吴新的肾源参数后,自己悄悄做了一次肾脏检查,她惊喜发现自己的肾竟然与吴新所需的肾正好吻合。在她做完匿名捐肾出院过马路时,却不幸出了车祸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 请你善待它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