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在平静中不忘真诚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在平静中不忘真诚

2019-07-03 08:28:25 作者:飞翔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在平静中不忘真诚

  中国富了,美国人生气了,指使韩国开炮了,朝鲜也有和平需要了。其实中国人只是部分人先富了,农民地越种越少,工人工资也是总喊不涨,很多很多的人还徘徊在解决温饱十字路口,为生计而奔波!

  没有谁可以随随便便的成功,没有环境,没有背景,就是拿出九死未悔的给力收获的也许就是累垮的身体麻木神经贫富差距越拉越大,分配不公掺杂着血腥。一切的一切,我们没等呐喊,就选择了顺从!

  作为普通百姓中的一员,实用的还是那句老话:年节好过日子难熬。在2011年,不忘责任,少说多做,不辱使命,好好工作;孝敬父母关心孩子注意身体,尊重老婆

  最后感谢能耐心读我文字网友特别是能真正读懂的朋友。数年风雨同舟,多少个值得回忆日月感受相同经历相同,不同的是对情感表达方式,以及我们需要表达的信心勇气

  平安和快乐才是真正的幸福自己生活幸福就是对亲人朋友的尊重。祝朋友们在新的一年,详和、顺遂。至于我自己,希望平凡中不忘努力,在温和中不忘担当,在流俗中不忘自尊,在平静中不忘真诚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在平静中不忘真诚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