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真诚与热情总以感动你我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真诚与热情总以感动你我

2017-08-05 11:09:32 作者:扬帆社会实践队 来源:扬帆社会实践队投稿 阅读:载入中…

真诚与热情总以感动你我

  世间有一种语言,不需要华丽的文辞,不需要动人的声音,就可以诠释自己情感。它有一个很贴切的名字叫手语。顾名思义,是通过手的动作来表达语言的一种方式。也是那些天生或后天失去说话的能力,通过手语来表达自己的一种方式。

  当手语配上音乐,当一群天真无暇的孩子,在音乐中用双手认真的翩翩起舞时,如果此时此刻你身临其境。我相信,你也会和我一样,仿佛进入了一个特别干净,单纯世界,仿佛周围的空气都静止,仿佛这个世界里只有你和那群天真烂漫的孩子,你会无条件的爱上这里。时间不长,但却足够的珍贵。没有文字,没有语言,但却足够的真诚与深情,足以感动你我!(感悟人生的经典句子 www.wenzhangba.com)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