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爱情里,对你说愿意为你改变的人未必真的爱你!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爱情里,对你说愿意为你改变的人未必真的爱你!

2019-07-03 14:10:24 作者:雪心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作为一对恋人,在日常生活中,我们可能会因为这样,那样的小事去吵去闹;而我们也时常抱怨对方不够爱我们,不够关心体贴。总觉得对方缺点太多,在一起久了后,也慢慢发现对方不是自己心目中的自己。这时候,我们就生气,各种的牢骚,甚至抱怨接踵而来,于是也就想着法子想让对方变成自己心目中的自己,可是你真的喜欢个人变成你想要的样子吗?

  有一天,你的男友站在你的面前对你说:“我喜欢你,可以变成你喜欢的样子。

爱情里,对你说愿意为你改变的人未必真的爱你!

  这样的男朋友,你接受吗?你觉得他是真的爱你的吗?你们的爱情之路能走多远呢?

  01

  爱一个人,就没有必要改变

  曾经看过一个相亲节目,男嘉宾在台上说愿意为了女嘉宾改变,不知道朋友们听到此话是什么想法,反正我是做为个人观点是不赞成的哦,如果你男人能为你改变,短时间内,或者准确说那一刻,他说的话肯定全是真的,可是如果时间常了,他不爱你了,他同时也可以去为另外一个人去改而抛下你。

  喜欢是一回事,而爱则是一种原则为先的。爱一个人是爱TA原本的人,而不是改变后的,一个人身上的某些特质可以去改,而有些东西则是永远都无法改变的哦!

  喜欢一个人是喜欢TA原本的模样,这样才是最真实的。除非你们只是谈恋爱。这个世界上永远只有一个自己,决对不可能有两个一样的自己,所以,在爱情里去选择那个真实,原本的做自己的人做你的另一半!

  02

  一个人能改的只是后天习惯,而秉性是无法改的。

  俗话说:”江山易改,秉性难移,说的就是这个道理。一个人先天骨子里带的东西是无法在后天里改变的哦,比如你的 另一半脾气比较倔强,那你也别想着说,你们俩生活在一起,你影响或者说是你试图改变TA,那是不可能的一件事情的。而唯一能改的,则是比如说TA在后天的一些生活上的坏的习惯,比如:男人比较爱抽烟,这个是可以慢慢随着个人意志力或者是身边人的监督帮助可以慢慢戒掉的哦。

  结语一成不变的爱是不好的,但是完全的改变就是瑕疵人本无完人,缺陷的就是最美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