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爱情这玩意儿,你委屈了未必就能求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爱情这玩意儿,你委屈了未必就能求全

2017-09-20 22:00:41 作者:夜叔 阅读:载入中…

爱情这玩意儿,你委屈了未必就能求全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夜叔

回复「晚安」送你一段夜叔最爱晚安曲

每晚听夜叔,深夜不孤独

点击上方绿标即可收听夜叔最爱的歌曲

听友故事第128期

爱情这玩意儿只能幸运地降临,不能奋力伸手去抓,用力争取来的爱情要么太容易失去,要么不再是本来美好的面貌。

听友张美丽年轻的时候是个敢爱敢恨,为爱痴狂的女人

她的前夫刘文彬是她的初恋,只不过一开始一直是她单恋,当时前夫身边有一个女朋友,两人郎才女貌、家境相当,张美丽只能远远地关注着,直到有一天听说他们分手了,那女生家里替她介绍了条件甩刘文彬几条街的男人,女生毫不犹豫的选择高枝挥手离去。

张美丽虽然也替刘文彬伤心愤怒,但是更多的是机会就在眼前的窃喜。

在刘文彬处在失恋的低潮期时,张美丽强势出现在了他的生命里,她勇敢的向刘文彬表白,宣誓似得说:她不爱你没关系,以后由我来爱你!

当时刘文彬是拒绝了她的:可是,我不爱你。

张美丽根本没觉得有任何问题,虽然你现在不爱我,虽然我暂时会受些委屈,可是迟早有一天你会看见我的好,爱上我的!

就这样,张美丽一直像一个燃烧自己照亮他人的蜡烛一样,为刘文彬委屈着自己,奉献着自己。

刘文彬前女友结婚之前,他一直还抱着幻想,即使他接受张美丽无微不至的照顾,允许张美丽一女朋友的姿态出现在自己的生活中,对外人也一直不承认他们在谈恋爱,也不允许张美丽说出他们的关系。(伤感日志大全 www.wenzhangba.com)

终于,刘文彬的前女友结婚了,张美丽觉得自己心中的石头落了地,威胁解除了,她向刘文彬提出结婚,刘文彬同意了,可是在整个婚礼准备、进行过程中,参与的只有张美丽一人,刘文彬就好像去参加了别人的婚礼一样,只是在婚宴当天出现了一下。

婚后的生活,张美丽活的更像是个老妈子:处理家务、照顾孩子、照顾老人、照顾老公......

可即使这样,她也是满足的,因为她爱的人都在她身边。

都说戏剧来源于生活,有时候生活就像是一场大戏。

在张美丽“幸福生活”的第5年,她记得很清楚,那天是儿子的生日,她准备了丰盛的晚餐,全家都等着丈夫下班回来一起庆祝。丈夫刘文彬那天开门回家的时候,脸上带着难以掩盖的激动欣喜。他不顾等着他一起吃饭的家人,把张美丽拉进了卧室,说出来的话语成了张美丽这辈子听过的最恶毒的语言:“美丽,你跟我离婚吧,小柔她离婚了,过得很不好,她说当年不是她自愿的,他需要我照顾,你这么爱我,你一定会成全我的对吗?”

 

呵呵,我是爱你,可我爱你就注定要委曲求全,成全你吗?

张美丽当然不同意离婚,可是不同意有用吗?苦情牌没用、儿子他不care、老人的话他更是不听......

心已经不在了,腿长在他身上,你如何将他绑在身边?

离婚,成了必然的结局

 

现在张美丽一个人带着儿子,她学着多爱自己,学着放下过去。

她说:那一段婚姻就好像是一场自己编织的梦,她唯一学到的就是——爱情这玩意儿,你委屈了未必就能求全。

看完记得关注哟

每晚九点,夜叔在这里等你

戳原文,更有料!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