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看破轮回惊破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看破轮回惊破胆

2019-07-03 14:12:34 作者:真如妙心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看破轮回惊破胆

  看破轮回惊破胆

  轮回转世之公案、因缘果报实例,数千年来未曾间断,正史多有记载。至于野史笔记俯拾即是不胜枚举。此吾国文化之大端、世道人心维系也。可叹魔子当道,邪说炽盛,为害百年而不休,荼毒四海而犹荣。而今世风日下,邪见日炽,黄钟毁弃,瓦釜雷鸣,致使害群之马层出不穷,宵小之徒有恃无恐;是故世道险恶,人心叵测,个个唯利是图,处处物欲横流事事伤天害理。追本溯源,此皆唯物邪说之丰功,无神谬论之伟绩也!最无耻者,莫过假科学之名,行罪恶之实,谎称唯物为科学,诬指唯心即迷信。如此则猪狗牛羊皆懂“科学”,历代圣贤莫不迷信也。夫欧美,近代科学之发祥地也,自总统平民,信因果、敬神灵者十有九八;我中华,魔外横行之乱泥潭也,自古至今无科学,从上到下无信仰,却以谈因果为迷信,以反宗教为科学也。悲夫!如此则人人不信因果,君子自惭为君子,小人自豪为小人,伦理道德丧失迨尽,而江山社稷亦不攻自溃矣!余本草木之人,不在其位,何忧其政?然位卑未敢忘忧国,身穷焉得不孝亲!如《梵网经》云:“一切男子皆是我父,一切女人皆是我母。(无量大劫以来)我生生无不从之受生,故六道众生皆是我父母!”故发菩提之心,作孝亲之想,缀拾旧闻,整理掌故,举轮回之实例,明因果之规律,证佛法真理,以之供养天下之父母,悉皆知因识果,止恶向善,破迷开悟,离妄归真,返本还源,背尘合觉,往生净土,离苦得乐。且藉以自勉勉人、自警自励可也。噫,华夏之复兴民心之向善,文化之本源,皆在佛法因果之中矣。打油诗曰:

  人畜轮回寻常见,死后变猪更普遍

  世间所有屠宰场,皆是亲人遭涂炭。

  吃它总要被它吃,血债必用血来还。

  户户有本血泪账,人人有座业障山。

  成群结队堕地狱,一失人身出头难。

  参透人情冷透心,看破轮回惊破胆。

  冤冤相报何时了,不向净土更凄惨

  普劝念佛求往生,净土才是咱家园

  弥陀授记成佛道,法界遍开七宝莲!

  常念阿弥陀佛,即是至真至善;

  往生极乐世界,方为大圣大贤!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看破轮回惊破胆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