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实录 || ​老公有怪癖,屡次把我扔到街上被人肆意侵犯!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实录 || ​老公有怪癖,屡次把我扔到街上被人肆意侵犯!

2019-07-04 17:30:37 作者:凸山凹水 来源:凸山凹水 阅读:载入中…

实录 || ​老公有怪癖,屡次把我扔到街上被人肆意侵犯!

  倾诉:池颖  整理:雪百合

凸山凹水 1

  那天正吃早饭时,门铃突然急促地响起来。打开门,突然涌进来三个男人。他们气势汹汹地向丈夫冲过去,其中一个大着嗓门说:“朱铭,你他妈的什么时候还钱?你已经逾期十天了,再不还钱卸掉你一条腿!”

  三岁儿子浩严吓得哇哇大哭。我把儿子揽进怀里,厉声斥责他们私闯民宅,让他们离开。朱铭孙子似地上前乞求他们再宽限几日,一个男人骂骂咧咧:“限你三日后还钱!否则别怪我们不客气!”

  三个男人终于离开了。我气得大骂朱铭:“你到底欠了他们多少钱?你拿钱去干什么了?”

  朱铭见再也无法隐瞒,他颓废地蹲在地上,向我说出了实情

  想钱想疯的朱铭竟然偷偷给朋友借钱去网络理财,可谁想到,平台突然被封,20万打了水漂。他无力偿还,只好去借了高利贷

  朱铭哽咽地告诉我,连本带利,现在他已经欠40万了。

  我差点晕过去。我气得扑过去对朱铭又打又骂,朱铭木偶一样站在那里,哭着说:“老婆,你打死我吧,是我对不起你。可我也是为了这个家,我本想用挣的钱付个首付买个房子的,可谁想到竟然是个陷阱。”

  我快气疯了。看他那蔫了吧唧的熊样,我真恨不得掐死他!

  我气得又踹他一脚:“打死你是便宜了你。赶紧借钱先还了高利贷再说!”

  我卖了所有的首饰,又卖了车子,又和朱铭分头行动,以买房名义亲戚朋友们借钱,终于凑够了钱。

  朱铭每天都向我忏悔,骂自己不是人,害我和儿子跟着他受苦。要不就自打耳光,骂自己太笨。看着他日渐消瘦,我也不忍心再骂他埋怨他。权当人生摔了一个跟头吧,吸取教训以后踏踏实过日子就好。

  然而,巨大债务摆在面前,我们根本乐观不起来。我们开启了穷困潦倒生活

凸山凹水 2

  朱铭开始兼职。晚上去做代驾,挣点外快

  可人倒霉时喝点水都碜牙,朱铭做代驾的时候被喝醉的客人打了,虽然伤得不重,客人也赔了医药费,但朱铭却说他心里有阴影坚决不干了。

  工作岂是那么好找的?

  那天,我回家时发现把手上塞着一张传单,某酒吧招兼职陪酒女,只限晚上6个小时基础工资外加酒水提成。

  巧的是,这个酒吧离我家不远,只有三站路。我就征求朱铭的意见。朱铭却死活不同意,说酒吧那种乌烟瘴气地方,你一个女人太不安全了。况且晚上儿子离不开你。

  我就耐心劝慰他:“现在不是挑剔工作的时候,再说,我的酒量你是知道的,有几个男人能喝过我?如果真遇到猥琐的客人,我会理由退出的,你就放心吧。”

  丈夫终于答应了。但因为晚上他要照看儿子,不能来接我,他让我商量经理,如果喝多了,就住在酒吧里。

  虽然儿子已经三岁,但这些年我一直很注重锻炼身体,所以我隐瞒了已婚生子的实情,经理竟然信了。面试很成功

  我是幸运的,连续几次陪酒,客人都是一些相对文明的人,也并没有逼迫我,一晚上下来,我的收入竟然是平时做服务生的三倍!

  我发现,在这个酒吧里,酒水提成在整个收入里占大部分比例,而且如果陪的高兴小费更是令人咋舌,所以我就愈加卖力陪酒。

  然而,我却忽略了一个问题,酒量再大,也禁不住这样日日喝。

  那晚,刚喝下半杯酒,我就觉得不对劲。客人是这里的常客,而且出手特别阔绰,我就一直在坚持着。

  那晚,我真是拼尽了老命。

凸山凹水 3

  第二天早上,当我头痛欲裂地醒来,却震惊地发现,我浑身赤裸躺在一张陌生的床上!

  我吓得失声尖叫!我努力回忆昨晚的一切,除了和客人喝酒的些许片段外,什么也记不得。

  我颤抖着给服务生小磊打电话,问我昨天晚上是不是喝的太多了?

  小磊告诉我,我昨晚喝得太疯狂,喝醉酒的我,非要回家,而且拒绝了别人的帮助。本来经理还打算派小磊送我回家的,可我当时告诉他们,丈夫会来接我,他们也就没有再管我。

  也就是说,我自己走出了酒吧,被坏蛋遇到。醉酒的我没有任何抵抗能力,所以被人带到旅馆侵犯了!

  我被自己的推断吓住了。我慌乱地穿上衣服,打车回到家里。我直接奔进卫生间,使劲搓洗着自己的身体。

  我哭倒在地。如果朱铭知道我的身体已经被玷污,他会怎么想?

  我不知道我到底该恨谁,我恨那个侵犯我的人;我恨自己逞强喝酒。可是我又是为了什么?为了赶紧还债!为了这个家!而让我有如此可悲遭遇始作俑者是朱铭!如果不是他,怎么会让这个家背上巨额债务!

  洗完澡后,我给单位打电话请了假。然后蜷缩在床上,一天都没有动。

  朱铭一个电话也没有打给我。他已经习惯了这样的生活,反正我不在酒吧里就是在单位,丢不了。

  我满腹委屈

  我给朱铭打电话,心情不好的我把他骂了一顿,朱铭非常愤怒地对我说:“你以为我不难过,你是想逼死我是吧?”

  我气得把手机狠狠摔在地上。

  这一地鸡毛日子,何时是个头啊。

凸山凹水 4

  我不想再去陪酒了,我很害怕发生昨晚那种事!可傍晚的时候,经理给我打电话,问我能不能早一个小时过去,说今晚预定的客人有点多。

  我百般纠结后,还是答应了下来。

  我需要钱!我不断地给自己心里安慰,只要我量力而行,多注意安全就没问题。

  可是,人在江湖身不由己,那晚,我再一次喝多了。虽然不至于烂醉如泥,但还是头重脚轻,脚步踉跄。

  下班时已经是凌晨一点,休息室没有空床,我只好回家。

  出了酒吧没多远,我就双腿发软倒在了地上,再也站不起来。迷迷糊糊中,我觉得一个男人走到我身边,他撩起我脸边的碎发后,发出一声开心地叫声:“哇,捡到一具美尸!没白费我熬了一夜。”

  我觉得男人把我扛了起来。我想反抗挣扎,可浑身却没有力气。男人不知道在和谁聊天,语气兴奋

  不知道过了多久,男人把我扔在一张床上。

  接下来发生的一切,像噩梦一样把我淹没。我却没有任何招架之力。

  男人走后,我哭着走进卫生间,用凉水冲刷着自己的身体。不到一个月,我两次被恶魔侵犯,我崩溃地几欲自杀!

  这件事变成了一把尖利匕首,无时不刻不在刺伤我的心灵。所有的委屈和悲伤,我却不敢向别人倾诉,只能自己默默地承受着。

  我向经理辞了职。可我暂时还不敢告诉丈夫。连续几晚,我都如以往一样出门,要不呆在商场里,要不呆在快餐店里,半夜或凌晨的时候回家。

  那晚,刚出门一个小时,突然下起了大雨,我浑身都被淋湿了。无奈之下,我只好回家换衣服。

  走进家门,我忽然听到有人说话。声音是从卧室传来的。

  女人撒娇地问:“朱铭,你什么时候和你老婆离婚肚子里的孩子可等不了。”

  朱铭亲了女人一口,安慰她:“心急吃不了热豆腐,懂不?让她再帮我们攒点钱再说。”

  女人又问:“高利贷的事,她没识破吧?”

  朱铭哈哈大笑:“就她那点智商,早就被我玩弄于股掌之上。”

  我惊呆在了原地

  难道高利贷的事只是丈夫找人演的戏?他根本就没有欠别人的债!

  听着卧室里女人咯咯的笑声,我恍然大悟。朱铭费尽心机,其实是在敛钱养活他的情人

  我快气炸了,他把我当成了什么?帮他赚钱机器?我在外面受尽凌辱,他却用我的血汗钱养女人!

  我疯了一样冲进卧室,随手拿起桌子上的花瓶向朱铭砸去。女人尖叫着从被窝里爬起来,顾不上穿衣服跑出门。

  朱铭捂着鲜血直流的脑袋,大声呵斥我:“你神经病啊!”

  我哭得肝肠寸断:“我巴不得自己神经病,我杀了你都不解恨!”我拿起凳子又朝朱铭扑去,“把钱还给我!”

  朱铭吓得哇哇大叫:“钱给她买房子了,你就是杀了我也回不来了。你如果真杀了我,你儿子就成孤儿了!”

  我气得扔了凳子,瘫坐在地上哭泣。

凸山凹水 5

  清早,我把离婚协议书摔在朱铭脸上。朱铭看完协议哇哇大叫,坚决不同意债务分配方案

  我怒骂他:“钱都被你骗走了,你有什么资格不同意?告诉你,40万,你一分钱也别想抵赖!”

  就在我为离婚焦头烂额的时候,我忽然收到一个信封。打开信封的我彻底崩溃了。信封里是我的一些不堪入目的相片,写信人让我用钱来赎相片,开口就是20万!

  我傻了,一定是我醉酒被侵犯时被人拍了相片。可我哪里有那么多钱?

  此时此刻,我真的好绝望。如果这些相片传到网上,我还有什么脸活在世上?

  万般无奈之下,我报了警。

  警察按照我提供的银行账户迅速锁定了嫌疑人。是一个叫苗涛的小混混。苗涛便是第二次性侵我的人!

  据苗涛交代,他只是酒吧“捡尸”者中的一员,专门在酒吧或会所门口守株待兔,遇到喝醉酒的女孩,便捡回酒店侵犯!

  但他说,这次“捡尸”,是有人提前给他发消息的,还嘱咐他一定要拍几张相片,为此,那人还给了他五千块钱好处费。

  当警察告诉我给苗涛发短信的机主时,我差点晕厥。竟然是朱铭!

  人证物证俱在,朱铭吓得屁滚尿流,他如实交代了自己的罪行

  原来情人突然怀了孩子,给他要房子。于是,他就设计了高利贷催债的场景,逼着我借钱还贷。当然钱都入了他和情人的口袋

  可他贪婪成性,故意把酒吧招聘放在门把手上,诱我去做陪酒女,给他和情人打工

  我简直无法想象,我倾心相爱的丈夫,竟然是一只披着羊皮的狼!

  等待朱铭和苗涛的将是法律制裁,他们这是咎由自取

  我和朱铭离婚了,钱也从情人那里索要了回来。可这件事给我带来的无尽的伤和痛苦,却不知道多久才会消逝。

凸山凹水 6

  枕边人,本该是世间亲密无间伙伴。可谁会想到,将你害得遍体鳞伤的竟然就是他。

  听完池颖的倾诉,我的肺都要气炸了。她竟然爱上这样一个品行不端禽兽

  池颖实在太傻,她对丈夫的盲目信任,让她一步步陷入了丈夫设置的陷阱里。

  哪怕她有一点点警惕的心,万事不要轻信丈夫的一面之词,而是多方落实真假,怎会让自己身心都遭受侵害

  朱铭的自私自利狠毒卑劣绝对可能一日养成,那么池颖和他生活多年,竟然没有发现他渣男蛛丝马迹,也真是傻到极致了。

  池颖说,她万分后悔,应该在朱铭被高利贷催债时就和他离婚。唉,说这些还有什么意义呢?那时候的你,被朱铭的甜言蜜语蛊惑,甚至还心疼他的痛苦呢。

  女人,何不自私一点呢?谁惹的祸谁背!朱铭欠下的高利贷就让他自己想办法还,你圣母般拼死拼活,到头来换来了什么?被人算计、被人侵犯、被人背叛

  在池颖的倾诉中,还有一个渣男,就是苗涛。

  像苗涛这种行为,网络上称之为“酒吧捡尸”。听起来是不是有一种毛骨悚然的感觉

  当夜幕降临,酒吧门口就会有一些“捡尸人”在等着猎物。只要看到醉酒的落单女孩,他们便会“捡”走性侵!

  而有的“捡尸人”侵犯女孩后,还会拍下恶俗的相片或视频勒索女孩,也有的会完事后把女孩扔在大街上。

  让人感到恐怖的是,如今捡尸已经成了一种文化,网络上竟有一些捡尸交流群,分享捡尸的过程刺激。真是令人发指

  警方表示,捡尸是一种违法行为,涉嫌强奸罪,必须严惩!那些追求刺激而丧失道德,挑衅法律的人,终将为自己的行为付出惨痛代价

  看到这里,生女儿老母亲真是满心惊恐

  虽然社会风气越来越好,但总也避免不了有险恶存在。一方面国家正在加大执法和惩处力度,一方面,女孩更应该学会保护自己。

  女孩要尽量少去娱乐场所,即使去,也不要落单。

  陌生人给的酒水或是已经开罐的酒水坚决不要喝。

  不要和相识不久或是陌生人去酒吧会所等场所。

  最重要的,能不沾酒就尽量别沾,实在需要喝酒,也要清楚明了自己的酒量,切不可逞强。

  只有你给自己穿上坚硬铠甲,保护好自己,坏人才没有可乘之机

END

  您的每一次转发,都是对凸山凹水莫大的支持

  商务合作投稿,请扫上面微信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