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喝人血的蚂蚁,钻进了我身体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喝人血的蚂蚁,钻进了我身体

2019-07-05 12:15:53 作者:青青紫 来源:青青紫 阅读:载入中…

喝人血的蚂蚁,钻进了我身体

  上个系列说到大伯一行去日·本夺宝,不料大伯惨遭暗算被抬着回来了。

  而我们这一次的行动,是为了治好大伯,做的交换条件

  以往的行动,都有大伯罩着我们,我们才能屡次化险为夷

  而这次没有大伯的参与,我们失去了主心骨,但却不得不硬着头皮接受这个挑战危险比以往更甚!

  错过前四集的宝宝,点此阅读

  他的身体有异毒,青色小鱼变墨鱼!

  九月十三鬼门大开后,地下伸出了一双手

  长着人手臂的巨蟒,缠住了她的小蛮腰

  吃人的蚂蚁出现,一米八的汉子秒变白骨

  25

  接上集:不要说三哥,就连我也吓破了胆,就在这一眨眼之间,一个活生生的人就这么没了,而且还是这么的残忍

  他又是我的老乡,我却保护不了他。

  “快跑!”三哥扯着嗓子叫了一声。

  我回过神来,刚要撒腿跑,就觉得自己小腿忽然一疼,暗叫不好,低头看去,一只食人蚁竟然只露出了半个屁股

  我脑袋一沉,马上便感到一阵阵的恐惧向我涌来,刚才我见识了卢子谦的下场,那只是分分钟的事,估计我在下一分钟之后也是这个古墓里的冤魂

  就在这时,我的另一条腿一疼,又是一只食人蚁钻到了我的腿里,我几乎没有丝毫的抵抗能力,当然也不知道怎么抵抗,就这样又中招了。

  从食人蚁钻到我腿里的那一刻起,我就知道我要完了。三哥和我都不懂怎么除去这家伙,而张舵爷、强子他们也都失散了,即便他们不失散也没有办法,如果在他们有办法的情况下,还至于这么疲命地奔跑么?

  我忽然感觉钻入我体内的食人蚁变得冰凉刺骨,在身体里快速地蠕动,从小腿到膝盖,再到大腿,我忽然脚下一软,整个人就要瘫了下去。

  三哥急忙跑过来要扶起我,我一把把他推开喊道:“三哥,别管我你快跑,活着出去一个是一个!”

  三哥却不跑,一边哭一边骂,疯狂地挥舞着砍刀冲向已经陷入食人蚁包围圈的我而来。

  我苦笑一声,知道连累了三哥,真没想到,我们俩就这样留在了楼兰古城腹地

  26

  就在这时,忽然一个黑影头顶垂下来。

  这黑影像是一只蜘蛛,没有一丝声音,倏然抓住我使劲一扔,我便腾云驾雾一般地被扔了出去,接着便是三哥也飞了出来,重重地摔在我的身边。

  三哥一落地,翻身便起,举起手里的半自动又是一阵狂射,远处又一阵食人蚁嗷嗷的烦躁的声音传来。

  趁着三哥狙击的时间,这个黑影也不说话,抽出一柄短刀,在我腿上一阵摸索,也不废话,直接就割开了我的大腿内侧,手像一只钳子一样插进去一阵摸索,竟然拽出两只鲜血淋淋的食人蚁,接着一刀咔嚓一只,瞬时间变成两截。

  我早已疼得说不出话来,但是在黑暗中我看着这个人隐隐有些熟悉,可是迷迷糊糊的我,怎么也想不起来这个人到底是谁。

  那人不知抓出一把什么东西,往我的大腿内侧一摁,我身体顿时便像是着了火一般地疼。我哎哟了一声,那人便呵呵笑了一声,把我放在地上,转身倏然不见,几秒种后远远传来他的声音:“小心何家丽那个娘们儿!”

  三哥终于释放完了最后一枚子弹,扔掉机枪,背起我撒腿就跑。三哥一边跑一边问:“大道,刚才的那个人是谁?我怎么觉得有些熟悉。”

  我忍着疼说:“我看也是有些熟悉,只是想不起是谁来!”

  三哥边跑边说:“难道是师傅知道我们有难,又回来帮我们?”

  说话间,又有一只食人蚁爬到了我的腿上,我急忙把它踢下来,边骂三哥:“草泥马,你快点跑,它们又追上了!”

  跑着跑着,三哥忽然止住了脚步,说:“大道,我们往哪儿跑?”

  我向前面一看,不知什么时候,三哥竟然跑进了一条甬道,整个甬道灯火通明,四周的墙壁上都是圆形的小洞,洞龛上一盏盏昏黄的油灯异地闪烁着。

  在洞龛的下面,是一个个森然罗列的小门。

  27

  我忽然想起这些像是八卦方位排列,那么自然要走生门。

  我踢了三哥一脚说:生门!生门!

  三哥一脚踹开最近的一道洞门,背着我就闯了进去,我们刚一进去,那道门“吱呀”一声又关上了。

  我和三哥松了口气,先不管它这是什么地方,只要逃离了那群可怕的食人蚁就万事大吉了。

  三哥把我放下来,手电的光柱早已微弱不已,我们勉强地看了看四周,前面竟然又是一条河。不同的是,这条河的水是白色的,像是牛奶一般的白,并且散发着一种奇异香味

  看到水,三哥的喉结便滚动起来,咂了咂嘴唇,看样子是渴了。我们所有的给养,都在那几个死了的喽啰身上。

  因为刚才有些失血过多,所以现在看到河水,不要说三哥渴了,就连我也觉得口渴难耐。可是这么诡异的河水,谁敢喝呢?

  忽然我的脚下被什么东西绊了一下,我低头一看,脚下竟然又是一些成堆的骷髅

  而且,这些骷髅身上的衣服也都完好,不过他们身上穿着的都是一身黑色,而且他们的身边遗落着洛阳铲工兵锹等盗墓器具,看来他们和之前我们见到的不是一伙人。

  那么也就是说,这楼兰古墓我们不是第一批来,当然也不会是最后一批来,既然这个墓葬屡次被盗,那么里面有价值的东西是不是都被洗劫一空?我们这次来是不是空手而归?空手而归也就罢了,关键是能不能活着回去。

  忽然,三哥大叫一声,接着整个人便向后摔倒,整个人像是被绳子拽着向后急速地滑去!借着手电微弱的光芒,我竟然看到一只白色的食人蚁正咬住三哥的裤脚,往一个洞穴里钻去!

  我不顾大腿的疼痛,慌忙站起来,连滚带爬地冲上去,拿起砍刀狠狠地敲在了那家伙的头上。奇怪的是,那家伙竟然只是嗷了一声,继而转过身来,朝着我张牙舞爪地冲了过来。

  就在那只食人蚁冲到我身边的时候,我又举起砍刀连连击打了几下,那家伙才彻底挂了。

  虽然有惊无险,可是我却百思不得其解,难道这一只小小的白色食人蚁的甲壳,比之前的玄蛇鳞片坚硬吗?

  三哥跑过来,脸色蜡黄地说:真他妈的害怕,这东西的力气怎么这么大?竟然能拖动我!是啊,要知道,三哥虽然最近在减肥,可是体重也不下160斤啊。

  28

  说话间,不知从哪里竟然又钻出一群白色的食人蚁!我和三哥大叫一声,拔腿就往河边跑去!

  蚂蚁这家伙怕火,我们都知道,可是这些白色的蚂蚁连砍刀都不怕,谁知道它们怕不怕火,再说我们已经没有时间点火了。蚂蚁的水性不好这我们都知道,所以几乎想也没想我们就跳进了水里。

  奇怪的是,这河水却是温润的,暖暖的,就像儿时妈妈怀抱,几乎令人昏昏欲睡。我知道这诡异的景象肯定不是好事,想努力地睁开眼,可是一切都是徒劳。

  在一片幻觉中,我看到何家丽微笑着向我走来,轻着薄纱,袅袅婷婷,高耸坚挺胸脯若隐若现,她双手轻轻地勾住我的脖子,在我的耳边吐气如兰,说着一些令人心痒难耐的情话

  下意识里,我知道这只是幻觉是陷阱,可是却无法自拔,心甘情愿地沉沦下去,任凭何家丽的双臂紧紧地箍住我的脖子,越来越紧,越来越紧……

  忽然,一声枪响,子弹几乎是擦着我的耳朵而过。我一阵激灵,从幻觉中回过神来,就看到身边躺着一只白色的食人蚁,不过没有死,还在兀自挣扎

  我扭头,只见三哥也是一副刚睡醒的样子,茫然地看着我。显然他刚才也是和我经历了一样的幻觉。

  我扭头一看,河面上竟然密密麻麻地布满了白色的食人蚁,所幸它们在水里行动大大受到制约,所以游得很慢。饶是如此,也吓了我们一个半死。

  我和三哥急忙费力地向对面游去,因为刚才对面开了一枪,说明对面有人,而且是自己人。不是张舵爷何家丽六子一伙,就是强子和吴金琦一伙。当我们连连呛了几口水之后,终于游到了对岸。

  我和三哥爬上岸来,浑身已经湿透了。三哥用已经十分微弱的手电朝着河里看了看,目力所及之处没有看到白色食人蚁的踪迹

  29

  三哥一下瘫软在地上,嘴里喊道:强子,是你吗?你刚才跑到哪里去了?

  连喊了几声没有人说话,三哥一脸诧异。是啊,即便不是强子,是张舵爷也该吱一声啊,可是三哥喊了几声都没人回答

  三哥有些诧异,爬过来说:大道,难道这个洞里除了我们还有别人?

  我还没有说话,就听见身边一阵脚步声,我还没有抬头,就感到身边站了几个人。刚要说话,就感到脑袋上被一杆东西死死地顶住了。

  一边的三哥忽然叫道:“张舵爷,是你吗?

  看来三哥也被对方控制了。

  妈的,管他是谁,生命受到威胁的时候,总不能坐以待毙,我暗暗用力,紧紧握住手里的砍刀,想给他们一个突然袭击

  谁知,对方竟然“咦”了一声,说:“你们是和张舵爷一起来的?是来救我们吗?”

  我头上的枪瞬间就撤了,我转过身,身后站着几个衣衫褴褛的人,领头的一个急切地说:我是建林,张舵爷的兄弟,刚才你说到张舵爷……

  他竟然是建林,而且还活着。

  原来,当时他和张舵爷进来后,和我们一样也遭遇了一系列的诡异事件迫不得已,为了掩护张舵爷逃走,建林和几个兄弟留下,张舵爷只身逃了出去。

  如果建林说的是真的,那么他在这一个月里,究竟是怎么生存的呢?

  建林对我们这个问题似乎不愿意回答,可是架不住三哥一再追问,便吞吞吐吐说了出来。

  他不说出来则罢,一说出来,我们不禁都大吃一惊,原来,这楼兰的地宫,并不是只有他们能找到,一些摸金校尉也会偶尔光顾,于是这些人便成了他们射杀猎食的目标

  他们竟然吃人肉

  三哥问:那么你们为什么不找机会出去?

  建林苦笑了两声,说:我们根本出不去,这个地宫很奇怪,所有的路径没有一次是完全相同的。

  三哥问:那么张舵爷是怎么出去的?

  建林叹了口气,继续说道:张舵爷上次来的时候,他只是刚刚进入地宫,便遇到了僵尸,我们拼了命保护他,所以他才全身而退。

  30

  这时,建林身后的一个人补充道:你们不知道吗?张舵爷有一项异能,就是他的鼻子闻过一次的东西,他便终生不忘。

  哦,原来如此,真不知道张舵爷还有这本领,怪不得他盗了一辈子的墓,如今还有滋有味地活着。估计上一次他之所以逃脱,也是沾了鼻子的光了。

  三哥忽然想起了什么,问:你们刚才是不是也把我们当成了盗墓者?建林有些不好意思地嘿嘿笑了。

  麻痹的,我们差点成为这几个家伙的果腹之物,这几个家伙也真恶心,连人肉都能吃得下。

  三哥问:我们接下来还能怎么办?

  建林还没有说话,忽然就听河边传来一阵嗷嗷的声音。我们对这声音太熟了,不是食人蚁又是什么?

  果然,我们扭过身去,就看到从河里爬上一群白色的食人蚁。之前我见过这家伙的攻击力,所以一看到,难免头皮发怵。

  三哥喊了一声:快跑!

  建林一把抓住他,摇了摇头,示意不怕。

  就在这时,忽然从头顶传来一阵扑棱的声音,接着一阵气流倏然掠过,那只火把差点被气流扇灭,摇曳了几下方才稳定下来。

  我一扭头,就见一只金黄色的大鸟,巨喙如钩,双爪如椽,双翅一展,足有四五米来长,灯泡大的眼睛里满是见到食物贪婪兴奋,冲着我们几个便俯冲下来……

  救了我的神秘人物,我和三哥感到如此熟悉,会是何人呢?

  而眼下,这金黄色的大鸟又朝我们扑下来,

  我们的性命,此刻命悬一线......

  明天更精彩

文:大道无言

  编辑:瘦瘦

  好女不远嫁,远嫁多惨凄

  女人死后,尸首被浇筑成水泥

  青青紫| 婆婆小三请进家

  神棍|孕妇被埋女儿疯癫,修道狐狸来寻仇

  色人妻女者必遭天谴(真实事件)

  阅读更多精彩

  神婆|神棍|出马仙|茅山捉鬼人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