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欲那方面旺盛的男人,几天不做忍得住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欲那方面旺盛的男人,几天不做忍得住吗?

2019-07-06 14:30:42 作者:娜娜 来源:小丫头和老家伙的故事 阅读:载入中…

欲那方面旺盛的男人,几天不做忍得住吗?

  丫头老家伙的故事2011

  吃完晚饭,我们收到林x的信息,他和小静回去了,小静的事儿也是乱糟糟的,等回去再说吧。

  现在最烦的是青,她魔怔了一样体温两天了一会好,一会又发热的。

  晚上回去找她,小爹用温度测量下青的体温 是正常的。

  对她说:明天你和娜娜回去。

  青答应了,第二天下午我收拾行李,叫青准备走。

  到房间她还穿个睡衣吊带,手里夹着烟悠哉悠哉的。

  我急着说:你走不走呀?还不收拾。

  青吸了一口烟严肃的说:小娜娜,要读大学了,韩x知道吗?

  我说:你怎么知道的?

  她说:我和你妈妈相处时间比较长,她打电话我听到的。

  我说:关你什么事啊?你管好自己就行了。

  青唇角一弯说:我保证你上不了,别做梦了小娜娜,到时候你去上学,下场会很惨。

  我说:我的选择是对的,时间久了他会接受的 。

  青说:行吧,我不说。我还巴不得你去学校呢。

  然后她拉低吊带的领子说:韩x每一次来看我,我都穿成这样,我全身上下,他都看遍了,也……摸遍了,到时候你不在,我有的是机会,尤其是像韩xing欲旺盛男人,几天不做忍得住吗?哈哈哈哈哈哈

  我看着青发sao的样子,啊……我尖叫了一声,本能的推了她一下,跑回房间拿过行李箱往楼下走。

  神经病,心里不停的骂她,下楼梯太快滑了一脚,疼的我站不起来,许是听见我的叫声民宿管家出来了,帮我扶起来问我:娜娜你没事吧?我来帮你拿。

  用力的咬着唇,忍住那种钻心疼痛,这时小爹打我电话,我接了对电话撒娇,假装哭喊着:小韩总,我腿摔断了?快来救我。

  下章2012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