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如何让拉黑你的前任主动给你打电话?一个短信就足够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如何让拉黑你的前任主动给你打电话?一个短信就足够了

2019-07-06 15:45:14 作者:穆木 来源:挽回爱情 阅读:载入中…

如何让拉黑你的前任主动给你打电话?一个短信就足够了

  大家好,我是再牵手团队首席情感导师穆木

  很多女生在一开始挽回时候,总是试图和对方打个电话或者发几条信息,就能立马让对方回心转意,然而欲速则不达

  并不是说完全可能做到,但这都是有一定的前提条件的,如果彼此间只是呕呕气,耍耍性子,那么对于这种分手想要立马挽回是完全没问题的。

  不过很多来咨询我的人,已经是到了难以逆转的地步,之所以会造成这种情况,很多时候就是因为你在一开始挽回的时候,走错了很多路。

  盲目的听信周围人的建议,什么闺蜜,什么好哥们,或者对方身边比较亲近的人,导致问题越放越大。

  有人觉得现在不主动,岂不是丢失良好时机,难不成还等着对方主动吗?但是我们现在的关系闹得这么僵,联系都联系不上了,他怎么可能会主动找我呢?

  并不是所有的挽回都不需要主动,经过老师经验总结,先按兵不动观察形势为好。

  无效的主动,只会让情况进一步恶化。

  对方和你提分手,必然考虑了很多才做出的这个决定,SO,一下子答应跟你复合是不可能,不存在的。这其中有太多客观主观原因还没解决,主观原因中,大部分是由你导致的。

  分析这些原因,无论是性格上的缺陷,或者是沟通上的障碍,或者是相处过程中关系一直处于不平衡状态,或者是在做关键决策的时候出现了什么闪失等等,都是构成你们关系破裂的罪魁祸首

  主动,包括针对性主动和出于挽回的目的而做出下意识反应

  大部分都会比较主动的找对方和好,因为他能意识到问题出在自己身上,但是他们其实也不知道错在哪里。

  O,找对方的时候呢,本来是道歉认错的,结果,说着说着变成了推卸责任指责对方,这样子下去,你可就真的挽回不了了哦,甚至陷入极度被动局面

  老师这里强调一点,你的主动,必须是自身积累高价值的情况下,所做的平等交流

  可能你现在回想一下老师说的话,还是觉得很有道理的,你各种道歉各种跪舔,是不是自己都觉得很不值,但是情况紧急,没有任何对策,实属无奈之举。

  不过放低姿态道歉也不是不行,只是在真诚道歉的同时,还需要加上对前任理解体谅。否则就是在对牛弹琴,自己觉得好听,对方却一点也不领情。

  拿最近教一个女生复合的例子说事,和这位女生沟通一番以后,给她编辑了一条短信,把三个知识点,说清楚了。

  并且我很肯定的告诉她,最快今晚有结果,否则是明天,不然就是这两天。结果第二天早上就给老师报喜,因为挽回对象天主动打电话了。

  这位女生本身已经有高价值,只是找不到自己的问题在哪里,也不知道怎么化解这个问题,当面对原则性问题的时候,不知道如何站在对方的角度思考问题,完全不了解对方的感受想法,对于自身的情绪也难以控制

  挽回,不仅仅是技术层面较量,更是一场心理攻防战。知己知彼方能百战百胜掌握异性心理,千万不要道德绑架

  预约导师,一对一咨询

  点击阅读原文”了解如何挽回爱情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