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总是梦到一个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总是梦到一个人

2019-07-09 08:06:25 作者:给自己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总是梦到一个人

  大众评委最后留下了倔强的李行亮,送走了很帅很爷们的王野。淘汰谁这本身无可厚非,但我还是觉得让浑身一点阳刚之气武艺留下来不舒服。《快乐男生》到了最后越来越变味了,成了追星的瞎捧,而不是按实力在决一胜负了,不看也罢。

  秋天了,我心还是那么焦躁

  行年渐长,许多要计较的事都不计较了,许多渴望梦境也不再纠结,更多时候表现出是宠辱不惊循规蹈矩可心中就真没有波兰翻涌的海面和起起落落潮汐吗?改不了多愁善感毛病,在看《唐山大地震》时候仍会泪流满面。在听《传奇》时候也会暗自神伤。明明是老了,表现的却是不曾长大。朋友求我想一首诗用来书写,我竟然想到一幅英文格言:“今天,是此后余生的第一天。”

  我不想不快乐,我在等一个消息,当心的依靠没了聚焦点苍白灵魂孤独无助,就像没有方向的船,无法靠岸。

  最近一连多日在酗酒,我想这样就可以不再失眠,不再被黑色的梦境吓到。总是梦到一个人,在悬崖峭壁边缘奔跑,遇到无休止的追杀,我累的气喘吁吁,却又无山洞可藏!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总是梦到一个人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