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生日礼物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生日礼物

2019-07-10 08:21:42 作者:8发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生日礼物

  米小粒这几天非常的郁闷,因为她最想要的生日礼物可能要得不到了。距离小粒的生日还有一个多星期,之前爸爸妈妈就答应送给米小粒一件她喜欢的生日礼物。小粒最想要什么呢,她想要一个随时可以解答自己疑问的大朋友,有问题就可以问问他,他会给小粒一个很好很好的答案。因为爸爸妈妈工作都好忙,陪小粒的时间比较短,所以小粒就想要一个可以陪在身边的好朋友。爸爸妈妈答应了,说是等爸爸出差完就给小粒带回来。米小粒盼望着,每天都在计算着还有几天才能到自己的生日。可是,可是昨天晚上她偷听了爸爸打给妈妈的电话,说是出差的时间延长了,小粒生日的时候可能赶不回来了。小粒不开心了,因为这样她想要的礼物就没有了,好伤心啊。后面的几天小粒都闷闷不乐的,爷爷奶奶也不知道她怎么了。妈妈也觉得奇怪了,怎么小粒就不高兴了呢。一天晚上,小粒终于忍不住了,趴在妈妈的怀里哭了,妈妈问她,小粒你怎么了。小粒说,妈妈,我的生日礼物是不是没有了。妈妈一听,原来是因为这个啊,就说,小粒,你就因为这个不高兴么。小粒说,是啊。妈妈笑了,说道,小粒,爸爸妈妈怎么会忘记了你的生日礼物呢,放心吧,你过生日的时候肯定可以看到它的。小粒还是不放心,心想,爸爸都不回来了,礼物怎么会自己来呢。米小粒的生日终于到了,爸爸因为工作出差回不来,头天晚上就和小粒视频祝她生日快乐,可是也没有提到生日礼物,看来没希望了。晚上幼儿园放学,是妈妈来接小粒的,小粒看到妈妈很高兴,就扑过去抱住妈妈,妈妈说,小粒生日快乐,五岁了,是个大姑娘了。小粒也很高兴,但心里还是犯嘀咕,我的生日礼物呢。到家了,爷爷奶奶做了一桌子饭菜,还有一个大大的生日蛋糕,点上蜡烛大家一起唱生日快乐歌,小粒许了个愿,吹了蜡烛,准备切蛋糕。这时妈妈从桌子下面拿出来一个漂亮盒子,递给小粒,说小粒生日快乐,这是爸爸妈妈答应给你的生日礼物,打开看看。咦,爸爸没回来,怎么礼物自己来了呢。妈妈说,爸爸知道小粒过生日回不来了,就提前把礼物买好寄到妈妈的医院里面,等生日的时候给小粒一个惊喜,这是一个智能音箱,可以随时解答小粒的问题哦。啊,爸爸妈妈真好,怎么没早说呢,害的小粒一直担心承诺事情一定要做到,小粒也要做一个守信用好孩子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生日礼物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