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祝你今天开心。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祝你今天开心。

2019-07-11 23:45:44 作者:是幺幺哦 半仙幺幺 半 来源:半仙幺幺 阅读:载入中…

祝你今天开心。

  图|电影性别为本》

  题目和今天的文章无关。

  我觉得我出差出得太累了,我值得吃一顿海底捞。

  昨天白天我收到了今儿出差的消息,又是熬夜不睡的一夜,一大早去机场飞机,而且当天去当天回。

  我在飞机上看小说男女主角初吻说是跳跳糖的味道,我回想了一下我的初吻,在网吧里陪初恋上网,他在打游戏,我在看动漫,我看的是黑执事,夏尔有一个无理取闹未婚妻,塞巴斯酱笑眯眯地替他做很多事,一局他打赢了,转头搂住我,凑过来看我在看什么,看了会儿,便亲了我一下,然后我们就接吻了。

  辣条的咸辣味其实放在舌头上味道也还行。

  我这趟差出得迷迷糊糊,是一场节目面试,我完全放松自己,对面的女孩子说,看你的微博和知乎,以为你是那种特别刚特别风风火火女孩子,其实不是,你坐在那儿说一些可能比较起伏的事情,但整个人波澜不惊的。

  我说,你知道为什么吗?

  女孩子问,为什么?

  我说,因为我昨晚没睡,我累,懒了。

  她就笑了。

  昨晩其实我很疲惫,斩断了两段关系,一段是对方斩断的,另一段是我斩断的。

  可能你会疑惑,为什么我不再告诉你们了。我不想事无巨细记录开始到结尾了,我是真的在感情里很累。

  我和一个男孩子约了吃宵夜,我从日本回来拖着疲惫的身体洗头洗澡,算得上很尊重,然后出门,在车上的时候收到他发的消息:我们还是别见了,我做不到。

  我知道他指的是什么,他有一个异地恋的女友,我们之间从未说破和越矩,但是也心知肚明再往下发展就越矩了。

  我回了一个OK,他说对不起,我删掉了聊天对话框。

  但我在车上就不知道去哪儿了,司机还是把车开到了海底捞,好吧,来都来了。离我去机场还有两个小时,那就吃一顿吧。

  即使如此我也吃得很克制,点了三个半份的肉和冬瓜,我好不容易瘦下来的,我不能胖回去,我这么想。

  服务员过来问我是一个人吗?我说不是。

  我不想对面坐个娃娃,我宁愿沉浸在等人的状态

  我想到我从日本回来的时候,有个人答应了来接我。

  我翻出他的微信,给他发,你说话不算话,我真失望

  是真的一瞬间,又觉得没劲

  男人想到的爱情妥帖,其实是女孩子的付出牺牲,我可以付出但坚决不愿意牺牲,所以我也一直没有迎来什么像样的爱情。

  但话又说回来,牺牲后不平等的爱情,又有什么好的。

  有姐姐告诉我,恋爱久了后男朋友像家里的沙发,只需要在那儿放着,打开家门看到后坐着舒服。一个房子里当然可以没有沙发,但是有沙发更完整

  我告诉她,可以有吊椅,坐垫懒人沙发等各种替代品舒适且好移动

  姐姐说你不懂不懂的。

  我确实不太懂,现在我在回北京的飞机上,我只想回去睡一觉,好好休息休息,一想到明天9点就有工作,我的心更累了。

  连载小说选读:

  那个背Chanel的女同学(1)

  那个背Chanel的女同学(2)

  那个背Chanel的女同学(3)

  那个背Chanel的女同学(4)

  那个背Chanel的女同学(5)

  那个背Chanel的女同学(6)

  那个背Chanel的女同学(7)

  那个背Chanel的女同学(8)

  那个背Chanel的女同学(9)

  那个背Chanel的女同学(10)

  那个背Chanel的女同学(11 )那个背Chanel的女同学(12) 那个背Chanel的女同学(13) 背Chanel的女同学|上海折叠|失乐园(1)背Chanel的女同学|上海折叠|失乐园(2)背Chanel的女同学|上海折叠|失乐园(完)别爱上猫(上)别爱上猫(中)别爱上猫(下)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祝你今天开心。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