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中国矿业大学“庆祝祖国七十华诞”实践团赴水务局社会实践活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中国矿业大学“庆祝祖国七十华诞”实践团赴水务局社会实践活动

2019-07-13 08:50:09 作者:?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7月12日,为了解徐州市排水防涝情况中国矿业大学信息控制工程学院庆祝祖国七十华诞”实践团前往徐州市水务局采访防汛指挥办公室主任。通过15分钟的交谈,实践团成员对徐州市排水系统和防洪措施有初步的了解。

  上午10点,实践团成员抵达徐州市水务局位于七楼的710会议室,与刘主任会面。首先,刘主任对水务局各部门工作职能进行详细介绍。接着,刘主任介绍了2018年8月18日傍晚在徐州市下暴雨的情况,其中市区的西部和南部产生积水较多,凌晨2点各区域暴雨基本停止。最后,刘主任谈到在此次暴雨之后,水务局采取了积极的防汛措施,如在易淹易涝的地区建立七个临时排水点,在有积水时会立即启动。水务局加强与徐州市气象局的联系,及时获知相关的气象信息,做好充分准备。并且,水务局计划排水设施重要地区3至5年更新一次,在普通地区1-3年更新一次。

中国矿业大学“庆祝祖国七十华诞”实践团赴水务局社会实践活动

  中国矿业大学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庆祝祖国七十华诞”实践团成员通过此次采访,对徐州市水务局对汛情的应对措施有深刻认识。实践团成员意识到徐州市水务局办事效率高,对徐州市未来的排水防涝充满希望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