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中国矿业大学“庆祝祖国七十华诞”实践团赴黄楼街道社会实践活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中国矿业大学“庆祝祖国七十华诞”实践团赴黄楼街道社会实践活动

2019-07-15 09:12:52 作者:?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7月14日,为了解徐州市各地垃圾分类情况中国矿业大学信息控制工程学院的“庆祝祖国七十华诞”实践团前往徐州市黄楼街道。通过采访当地居民以及实地观察,实践团成员深刻感受到垃圾分类的普及重要性

  上午10点,实践团成员抵达徐州市黄楼街道东阁垃圾分拣站。从这里的工作人员处得知,东阁垃圾分拣站设立于2019年6月1日,至今已有一个半月,第一月开始试行时,受到当地居民的欢迎,每日将垃圾运送到这里的居民较多,以易拉罐饮料瓶、纸箱等为主。工作人员每日的任务是将居民送来的垃圾仔细分类打包好,会有专人运走处理。并且,国家也会定期对此项目进行资助鼓励人们进行垃圾分类。此外,实践团成员提前准备有关倡导垃圾分类的宣传单,在黄楼街道的不同地点年龄人群上至九旬老人,下至四岁孩童,向居民介绍垃圾分类的方法,点明垃圾分类对环境重要性。

中国矿业大学“庆祝祖国七十华诞”实践团赴黄楼街道社会实践活动

  中国矿业大学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庆祝祖国七十华诞”实践团成员通过此次走访,对徐州市黄楼街道的垃圾分类情况有深刻的认识。实践团成员相信垃圾分类会在不久的将来贯彻在每个人行动中,牢记在每个人的心中。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