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女儿生活中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女儿生活中

2019-07-14 08:42:09 作者:笔锋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女儿生活中

  女儿生活中有许多小毛病,这和我的宠惯分不开。上初中之后,我把孩子钢琴外语作文班都停了,写完作业她还可以读些大部头名著妻子埋怨孩子作业写得不够工整,我就埋怨妻子教育不够。

  整个小学,妻子都在为她的“全天候”“十佳”“骨干”“优秀奋斗着,五六岁的女儿就面对独立在家,边玩边写作业。作业能工整吗?臭美是孩子另一毛病,上了初中,女儿把更多的时间用在刷牙、洗脸上了。一会把头发盘起,一会斜梳理马尾,再不就在额前留一绺,乐此不疲,不思悔改;有时孩子自私得气人。

  母亲节那天,妻子让女儿去买粥,她却执拗着不想去。后来去了,也没买饼和粥,而买了豆浆油条感恩是一种难能可贵品质,绝不只是一朵娇艳康乃馨

  记得有人说过,最坚强的人往往是最脆弱尤物。在他的心灵深处有一块很软的地盘,一动就会流血。地球也不例外好象很坚强,其实,更需要人类关怀

  不管明天怎样,我们都要做一个幸福的人,喂马、劈柴,周游世界。桌上桌下的忙活半天,孩子只吃了一小口,丢下句“爸爸再见”,背着书包学堂去了。屋里屋收拾停当,刚打开电脑单位电话,说2号省会有个交易会,让我准备资料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女儿生活中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