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嗅到了春天的滋味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嗅到了春天的滋味

2019-07-15 09:07:26 作者:深水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嗅到了春天的滋味

 

  雨来了,雷还没有生,悄然的飘洒在正月的天空,让人嗅到了春天滋味下乡回来,直接回家,打开电脑修改一篇关于初7远游的文章

  不知道手碰了键盘哪,2000多字瞬间消失,只留下个题目《在路上》站在文首,嘲笑着我对电脑的无知。我试着沿思路返回,重写却举步维艰。那是上班的第一天,我刻意忽略它的意义,去参加一个宴会。没带车,也拒绝和朋友同往,一个人钻上了长途客车,倚靠在车窗旁,享受一个人的孤独。其实,谁的心中没个远方,远方往往连着梦想,可梦想总是缺少方向,所以愈是难以到达的地方愈是值得我们去一趟。我突然脑海中冒出这样一个想法,不下车,去西藏!

  不想下车,可客车已经驶入终点。同去的哥们还没有到,我打了个电话,他说还得一小时。于是我漫无目的的走在人流中,七拐八拐的,到了个家居商场家具款式一般,价格却格外昂贵。也许鲜有大男人独自看家私的,销售小姐服务冷漠,叫我很快失去闲逛的兴趣.。哥们终于到了,寒暄过后,我们一起去付宴。

  没喝酒,当然也记不得啥菜。只知道抻面味道不错,爽而不腻,面味浓郁,筋力十足,卤香扑鼻。对桌的女子长的漂亮,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一味盯着我碗中的面,让人心里发毛。想毕是她把我当小品《吃面条》里的陈佩斯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嗅到了春天的滋味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