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晴天”社会实践队开启宣传助贷工作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晴天”社会实践队开启宣传助贷工作

2019-07-16 14:02:24 作者:黄琼再、周雪芙 来源:岭南师范学院晴天文化 阅读:载入中…

“晴天”社会实践队开启宣传助贷工作

  为广大学子可以顺利完成大学梦,岭南师范学院积极响应国家资助及自助学贷款政策。为践行国家资助及自助学贷款政策,让更多贫困学子得到帮助。7月15号早上9点,我校晴天社会实践队前往宣传地点——茂名信宜市开展宣传活动

  达到信宜市后,宣传助贷组成员赶往人流量较多的淘金湾踩点,并初步决定将淘金湾公园定为16号定点宣传地点。为保证宣传工作顺利进行,“晴天”宣传助贷组走访了信宜市实验中学,并联系了当地教育局城市管理相关部门。信宜市实验中学校长刘良对“晴天”社会实践队宣传助贷组表示热烈欢迎并积极配合工作开展,给与了宣传工作极大支持

  为让广大群众深入了解我国资助政策,使更多贫困学子能受到帮助,岭南师范学院于6月10号组建“晴天”社会实践队。

  7月13号下午,“晴天”社会实践队宣传助贷组于岭南师范学院燕雷楼进行国家资助与助学贷款政策知识培训。以便国家资助及自助学贷款政策宣传工作顺利开展。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