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艺曦社会实践队开启支教之旅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艺曦社会实践队开启支教之旅

2016-07-11 作者:YXSHSJD 来源:YXSHSJD投稿 阅读:载入中…

  7月9日,岭南师范学院艺曦社会实践队开启支教的征程,美术学院辅导员梁敏华全程陪同队员顺利到达廉江市和寮镇塘肚小学,并受到塘肚小学副校长赖炳奎、主任郭召元等老师们的热情接待。

  艺曦社会实践队以艺术启航,伴阳前行为主题,开启艺术支教的实践活动,队员们满怀期待地坐上开往塘肚小学的汽车。在路途中,由于路况问题,几经波折才能最终到达。但是队员们毫无怨言,静听指挥,梁敏华还几度下车为司机指引方向,赖炳奎和郭召元等老师也一直为队伍寻找新的路线,力求尽快到达。

艺曦社会实践队开启支教之旅

  到达小学后,副校长赖炳奎、主任郭召元等老师为队员介绍学校环境和设施建设,让队员尽快熟知并习惯这十天的生活节奏。学校老师为队员准备了丰盛的晚餐,并亲自为每位队员倒水以表热烈欢迎。

  为了7月10日艺术支教活动的顺利开展,队长潘玉婷召开了工作安排会议。此次会议潘玉婷主要从课前课中课后三个方面的具体情况为队员们展开详细的讲解,其中她着重讲解了有关学生和队员的安全问题。课前支教老师进行考勤;课中支教老师要认真负责,密切留意学生动向,以免发生事故;课后,为确保学生安全到家,小老师需要送学生回家。(爱情故事大全 www.wenzhangba.com)

  “你们为什么要走出大学校门?你们代表的是岭南师范学院的学生,大学生三下乡是我们学校的一个品牌,但是这个品牌是靠我们每位学生创造出来的,我们应该尽自己最大的能力把这个活动办好。”岭南师范学院辅导员梁敏华指出,既然塘肚小学为队员提供了良好的校园环境,队员们一定要全身心投入到支教工作当中,同学们应该团结互助以达到本次三下乡的支教标准。

  随后,和寮镇塘肚小学副校长赖炳奎表示热烈欢迎艺曦社会实践队的每一位成员,他细心地为队员安排各项准备事宜,他和小学生们同样都期待着活动的开始。与此同时他也强调和寮镇的社会环境较好,但是安全问题仍然不容忽视。“我相信这段时间塘肚小学参加活动的同学一定会爱上你们!”副校长的这番话更是鼓舞着每位队员。

  心系嫩芽,艺术阳航!今天艺曦支教队已经顺利起航,提前祝愿此次三下乡艺术支教能圆满完成。本编报道将持续报道艺曦三下乡队伍的支教旅程。

  文字/梁坚华

  摄影/崔玉平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