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晴天”文化支教社会实践队开展2019年三下乡招生工作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晴天”文化支教社会实践队开展2019年三下乡招生工作

2019-07-15 23:25:12 作者:陈燕欣 来源:陈燕欣投稿 阅读:载入中…

“晴天”文化支教社会实践队开展2019年三下乡招生工作

  7月15日,晴天社会实践队于茂名信宜市长小学开展2019年三下乡招生工作。晴天社会实践队长谢晓銮、副队长肖金兰各年及级班主任参与了本次2019年三下乡的招生工作。

  本次招生年级为一至五年级,每个年级的招生工作主要由班主任负责。对于家长学生们所提出问题,每位班主任都认真热情回答。每位班主任都非常注重学生的安全问题,他们会让每位家长填写报名表、领取老师联系方式及签署安全协议书

  二至四年级的学生们表示,他们平时很喜欢美术课,对接下来的手工课有很大期待希望能学到很多有趣东西。有一些学生们期待接下来的语文课数学课,因为他们平时就很喜欢这两门课程,他们希望在接下来的课堂上可以学习到与平时不一样知识

  副队长肖金兰表示,今天的招生工作进行得还算顺利,但也出现了一些小问题,比如家长们提前前来学校报名,但队伍还没有开始准备招生工作以及报名人数的架构存在问题,这些问题在队长们和班主任们的协调下都顺利地解决了。同时,她指出,在招生过程中,队伍最重视的就是学生的安全问题,他们会要求家长们一定要签订安全协议书。她希望能和孩子们一起度过一段快乐时光,接下来的支教能顺顺利利地进行。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