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这地方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这地方

2019-07-16 19:44:46 作者:乘风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这地方

  这地方我多年前坐火车经过一次,现在车站已经取消,只剩下一条铁轨延伸着。房子基本是土坯结构原始而破落,走在街上,很少见人,迎接你的鹅鸣、狗叫。这个山村荒山,村前是一条大河,村后是绵延不尽的大山。整个村子就散落在河东一边的山腰上,田地都是开在山林里的,据说每年不等秋收,野猪黑熊开始光顾,弄得人心惶惶。一切都变得空旷凄凉寂寞,只有那河水哗哗作响,陪伴山村,在深谷中穿流不息,奔向远方。

  我喊弟兄们收队,别再惊扰这些贫穷村民了。“惊蛰一犁土,春风地气通。”还是挖点荠菜,回去包饺子吃吧!

  今天是我40虚岁生日空间里50多位朋友为我送了贺卡,许多名字我都不曾记得大概都是喜欢看我磨叽文字网友吧。

  就写这些吧,感谢来生祝福的所有朋友!也希望同龄朋友们生活幸福,少些困惑同时,祝我自己生日快乐

  今年的三月,缺少温暖。云南盈江地震、日本大地震加海啸、缅甸地震、利比亚战争核辐射全球蔓延。天灾人祸共同创造恐慌悲剧

  国人抢碘盐、双汇瘦肉精、日化用品相继涨价。如同海啸肆意侵略陆地场景一样,太多让人不舒服事情接踵而至,这个三月过的真是没劲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这地方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