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唤起童心,追逐梦想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唤起童心,追逐梦想

2019-07-17 09:22:42 作者:Pluto 丶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唤起童心,追逐梦想

  今天是我们“梦·相随”社会实践队伍到达社会实践基地的第3天,我已经开始慢慢适应乡下的生活了,晚上早早的睡觉,早上6点钟起床,这在平常看来我不可能做到的事情,已经开始变成了我的日常,早晨呼吸着着乡村清新空气,看着渐亮的天色美好的一天的开始了。

  今天我们文艺组没有太多的任务,所以我便协助班主任上课。在上课的途中,可能由于老师声音不是很大,地下的小朋友都很吵,我便大声的吼了一句,全班同学就瞬间安静下来,虽然到达了我想要的效果,但是我心里还是没有底的,我想我会不会给他们留下了很凶的印象,他们会不会不喜欢和我交朋友了,但是下课之后,他们还是照样和我打招呼,照样和我说话,这时才打消了我的顾虑,他们只是天真的小朋友,我们只要用心的对他们,他们就一定能感受到的。

  时间转眼到了放学,小朋友们都排好队等待自己家长,虽然一天下来很劳累,但是看到小朋友们脸上洋溢的笑脸,还有家长们一句一句的道谢,我觉得我们的付出都是值得的。

  我们的实践还没有结束希望我们队员完成好每一天的任务,大家一起努力,加油!

  (撰稿/韦学光)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