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寻找新的自己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寻找新的自己

2019-07-17 09:17:48 作者:下一秒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水流东海,云气西还,一年四季春夏秋冬周而复始轮回中,雨落不曾断,百折无退心。世间事哪有无波澜,跌倒还应看作是起点,日出日落昼夜交替,日落月出,什么皆可重来。

  水流东方去一去不回头,又有多少人看透,云气升腾,还成雨。好比生活中,遇到的失败挫折,又回到了起点,看似你输了,若是心中觉的你输了,怕你是真的再也站不起来了。

寻找新的自己

  不管你输的多惨,只要你依旧能说话,能吃饭,不屈于生活压力,任它浮沉波浪起,全当看成四季轮回。无论人生多么坎坷曲折,应如看成日升月落,从原点开始,不惧,不畏,不屈,不折,自然可以看透一分生活的真谛

  将来的事有多少人可以看的明白,看透彻,只要有前进的方向,有坚定目标,任何人都不会告诉你要如何走才是正确的,前路虽茫茫,会跌倒,只要倒了再爬起,从跌倒的地方再出发,继续前行。一次的失败,不是结束,更不会人生的终结,它也未尝不是一个新的开始,或许经历了这场风雨,前面的路会更加明了

  人生中苦难常有,心有时也会不清醒,但希望要永存。人生如大海行舟,在生活的大浪拍打下,总会有好的船被拍回海岸,有人如堕深渊愁眉苦脸,日渐消沉,想要寻找彼岸也随手放弃,静下心来想一想,驾着这样的船,去往更前方,遇更大浪,不是更加危险?这一次跌倒,何尝不是一种新的起点,遇一次苦,多一份坚强,这才是生活的活法

  世间人总喜欢成功成人生的终点,失败看成自然淘汰标志,其实,无论成与败,都只不过是起点,你的成功在前路人看来只不过是别人的起点,你的失败在后来的人看来也是他的起点,只不过起点有高有低不同罢了。

  在人生中,难得有不惧之心。朝露自有朝花蓄,苦中也有苦中福。从起点看待生活,哪里是希望 ,看透了挫折的锤炼,再苦心也会觉醒悟透,应该如何面对生活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寻找新的自己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