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缅怀革命烈士有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缅怀革命烈士有感

2019-07-17 10:53:19 作者:猫茂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岭南师范学院“同心追梦”红色实践社会实践队发布)

  ~宽敞宽敞~DAY 3

缅怀革命烈士有感

  今天是第三天啦,可我丝毫没有感觉才过了两天而已呢,可能是因为这两天舟车劳顿太累了的原因吧。想到疲劳我确实挺累的,坐个火车就要6个小时,本来不晕车都给坐晕了。不过,说到疲劳,当我今天看到新闻组小伙伴在火车上睡了整整五个小时的时候,我就不感觉累了,他们晚上熬夜到三四点,远比我们要累的多。(以下插入你们在火车上睡觉的照片

  因为他们昨晚熬夜太晚,早上我们9点多就要提前出发,我们调研组不忍心看到他们早上醒不来还没吃早餐,所以我们果断大清早就出去帮他们买早餐,我们走了很久才找到了一家特别好吃卫生的肠粉店。

  终于来到梅州站啦,出来的第一感觉就是热,简直就是“水土不服”,不过还好啦,我们入住了非常近的酒店

  撰写:李希仰

  编辑:冯梓盈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缅怀革命烈士有感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