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走进红色革命遗迹之广州烈士陵园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走进红色革命遗迹之广州烈士陵园

2022-04-09 03:30:32 作者:西门鸡腿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走进红色革命遗迹之广州烈士陵园

  迎着清晨的阳光,踏着矫健的步伐,我们整个队伍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到达烈士陵园。望着来来往往的游人旅客,不禁感叹烈士们的为国家为民族牺牲的精神永远值得人们景仰。清晨的阳光柔软而明亮,一日之计在于晨,在这重要的时刻,我们举行了严肃的宣誓仪式。所有队员打起了十二分精神,在这一时刻,连呼吸都变得肃穆,而我们掷地有声的誓词,也引来了游人的观看。围观最久的,是一位白发苍苍的老人家。

  宣誓结束,我们也没有停下我们的步伐,继续向叶剑英元帅的碑前进。到达叶剑英元帅的碑前,我们怀着敬重的心情站在碑前,凝望着叶剑英元帅的雕像,集体庄严地向叶剑英元帅默哀3分钟。默哀完毕,由队长带领为叶剑英元帅献上了队员们前一天晚上精心准备的纸花。队员献花完毕后,我们又邀请了来往的路人为叶剑英元帅献上我们是先准备好的鲜花,感染更多的人传承先辈革命精神。

  献花仪式完毕,我们开始了游园活动。我们在游园过程中,遇到了两支弘扬红色精神的队伍,分别是广州轻工职业技术学院以及广东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我们交流了各自得对方的参观目的,并进行了彼此的采访讨论,并在本次讨论中更加深刻地理解了对红色精神的内涵,最后,我们三个队伍合影留念并留下各自的交流方式以便加强沟通、联系。

  踏红色足迹,寻革命精神,扬中国灵魂,我们一起努力,一起将革命精神传承下去,使其涓涓不息,滋育后人。

  (岭南师范学院“同心追梦”红色实践社会实践队发布)

  (撰写:许晓宜)

  (审核:石芷滢)

  (编辑:冯梓盈)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