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岭师“零点”社会实践队-点燃激情,相遇盛夏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岭师“零点”社会实践队-点燃激情,相遇盛夏

2019-07-17 14:34:27 作者:“零点”社会实践队 来源:“零点”社会实践队投稿 阅读:载入中…

  2019年7月16日,开课第二天小老师同学准备了更丰富有趣课堂烈日炎炎,愈加点燃了同学们对趣味课堂的热情。室内室外的课程热火朝天进行着。

  武术课上,武术老师林仕群首先将武术的基本礼仪、基本手法介绍给同学们;她将基本步法分解出来,耐心地一步步教导同学们,纠正同学们的动作错误经过一次次的示范,同学们从生硬模仿到做起连贯的动作,虽是初次接触表现却毫不逊色

岭师“零点”社会实践队-点燃激情,相遇盛夏

  陈跃菲老师在篮球课课堂上,以小游戏“一块五毛”活跃气氛,以接力比赛考察同学们对传球技巧掌握情况。教导了正确的拿球姿势、传球方法以及三步上篮技巧。在游戏中慢慢渗透知识,在欢乐氛围感受篮球的魅力

  走进趣味化学课堂,蓝玲玲老师举例让同学们了解生活中的化学,将化学从理论变成贴近生活的知识。依次讲解了冰袋的制作原理清洁作用奥秘。老师准备了用色素绘画的趣味实验,让同学们动起手来学知识,亲身感受神奇的化学实验。

  循序渐进的授课方式加以生动的课堂吸引了同学们的眼球,三位老师生动的课堂表现赢得了同学们认真对待。同学们在今天的课程中收获满满,也满心期待着接下来的课堂。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