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 岭师星辰实践队三下乡系列报道之三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岭师星辰实践队三下乡系列报道之三

2016-07-12 作者:Lyn40 来源:Lyn40投稿 阅读:载入中…

  结束了为期两天的富虹上游城义修活动以后,岭师星辰实践队展开了新的旅程。今天,他们来到了滨海社区,受到了当地居民的热烈欢迎。

  已经累计了两天经验的实践队对义修工作已经得心应手,大家都很有默契,快速布置好现场开热情饱满地准备开始一天的工作。只是来义修的人不如预期的多,宣传组的队员们感到十分奇怪,明明他们昨天过来宣传时有很多的人表示感兴趣。他们百思不得其解,最后经街道办公室的工作人员提点他们才恍然大悟,原来是他们的宣传海报写错了日期。(qq空间经典友情日志 www.wenzhangba.com)

 岭师星辰实践队三下乡系列报道之三

  下午两点,突然风云变色,下起大雨,义修活动只能提前结束。队员们匆匆把设备抬进街道办事处,等雨停了再离开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