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见证内心情怀的智慧进化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见证内心情怀的智慧进化

2019-07-17 12:45:07 作者:延参 延参法师 延参法 来源:延参法师 阅读:载入中…

见证内心情怀的智慧进化

  时光向前,转眼又是盛夏,天气炎热,人都容易浮躁生活压力还是那么时隐时现忽明忽暗,生活在历练内心强大,在考验自己对生活的态度,生活在救赎着自我的那种脆弱,一切还要向前。

  活了这么多年,生活没有那么多为什么,生活还是要继续学会把控自我的情绪,学会隐藏那些内在的伤痛。有些时候心怀纠结,有些时候自我怀疑,有些时候怀揣苦难伤感,但问题总是要解决,还需要咬牙坚持负重向前。

  很多时候,不是把生活的负担当做生活的苛责和纠结,而是要去理解生活的客观,让那些经过的苦难成为向前的指引。需要面对生活锻炼,别谈什么荣誉幸运,需要重新调整自我的生存法则,看淡那些无关于生活痛痒的事情,去学会自我修复,内心重启

  在孤独的时候,不妨安慰自己一句,自己才是自己最明亮的那片天空。生活总是要继续,需要秉持内心的信念,需要历练自己向前的勇敢,需要自己治愈自己内心的慌乱。更要清楚一件事情,在那些负面情绪堆积的时候,需要一种自我排解的生活功能,更需要对生命伤痛的自我修复能力

  生活哪里有什么“容易”二字可谈,那些生活的压力说来就来,如果恰好中了内心那份脆弱,那么就引领生活走向一种崩溃。见证自我成长陪伴内心强大,每个人都在思考着自己在这个世界中的位置价值力量信心,真的需要克服自己内心的那份慌张、易碎和盲从,没有玻璃心可碎,需要去历练一颗坚强的心。

  有的时候在问、在怀疑,人间到底值不值得,那些曾经的内心酸楚,甚至是咬牙坚持也怀疑自己再也坚持不下去的日子,内心说不清的内心愁绪,看不到后来的迷茫惆怅,只有默默承受,并且还要装作什么事情都没有的那种不动声色的去活着。

  不是在生活的遭遇当中变得唯唯诺诺,而是在生活当中学会迎接一种改变。有的时候特别不喜欢自己面对的状态,有的时候特别希望自己能顺应改变,但又找不到力量,寻找不到方向

  去历练一种内心重启的生命思维,历练一份内心修复的温暖程序,依然马不停蹄的为生活奔波,依然在心中暗暗的忠告自己一句,阳光总会到来,苦难总会扛过去,就算是那些面对的伤痛,希望伤害的不要太重,因为生活是一个态度。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