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爱情是双方的,家更是双方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爱情是双方的,家更是双方的

2019-07-17 19:31:57 作者:轻盈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恋爱时候,她问他:“你能永远宠着我,每次吵架都认错,都低头吗?”“我不会家务,你能将一切都承包吗?”他很响亮回答:“能,一定能!”

  结婚前几年,他确实很让她,每一次有不同意见,他总是听她的,纵然她发脾气,他也是沉默无言,任由她狂风骤雨,然后,向他认错、道歉,不管谁对谁错,他还会以一句笑话或一个亲热拥抱去换取她的好情绪

爱情是双方的,家更是双方的

  结婚几年后,当她再次任性,他采取出去的方法应对,不再认错。

  结婚十年后,他会朝她吼上一声:“你有完没完?”然后,摔门而去。

  在家中,他继续按照她的要求办事、做家务,只是,他少去了笑容,少去了情感

  结婚十五年后,他出轨了,出轨了一位不年轻、不漂亮,但很能理解包容他人的女子

  尽管他很是不该,但她难道不该反思一下吗?

  其实每段感情的叛离,双方都有一定的责任,只是孰轻孰重而已。

  这个社会充满诱惑,情感真的需要用心维护

  世上很少只有付出不问回报的情感,若存在,也是短暂的,爱情更是如此。

  所以,别再问:“你能永远宠着我,每次吵架都认错,都低头吗?”,也别再说:“我不会家务,你能将一切都承包吗?”

  爱情是双方的,家更是双方的。若只是一方重于付出,一方重于接纳,久之久之,付出的人势必会累,会有逃跑的想法举动

  为了家,为了爱,双方都要尽力而为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