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教育实践,收获未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教育实践,收获未来

2019-07-18 09:52:47 作者:浮夸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2019年7月17日,阳光明媚,树上的知了在欢快鸣叫教室里的学生认真地读书,朗朗的读书声,伴随着一阵阵蝉鸣,就像一首悠然乐曲,令人心旷神怡

  上午,夏雨雨人实践队在麻章区厚礼小学进行支教活动,主要的课程有一、二年级数学课,三、四年级的普法课和五、六年级的卫生课。

教育实践,收获未来

  数学课上,支教老师陈丽红利用道具货币让学生们认识了解货币以及货币的运用。小老师运用道具货币进行模拟买卖,通过此活动让孩子们正确地认识货币,让孩子们懂得在生活中如何正确运用货币以及进行货币计算

  普法课上,支教老师余建成教授孩子们基本的法律知识。“法律面前人人平等”,这样一句基本的法律原则,让孩子们学法、知法、守法、用法。小老师也为他们科普了他们拥有哪些权利和他们应该如何去正确维护自己合法权益等,从而让他们能够运用法律保护自己的合法权利,保护好自己。通过这堂课,我们了解到,孩子们对于基本的法律知识还是比较了解的,学校对于法律知识的宣传还是比较到位的。

  卫生课上,支教老师罗璐林教育孩子们基本的生活常识以及卫生常识,最主要教的是登革热病毒传播预防以及判断方法农村在卫生方面还是比较欠缺的,但学生们都在认真地听着小老师的讲解分析相信在不久的将来,农村卫生会变得越来越好,农村面貌也会焕然一新

  夏雨雨人实践坚持把传授孩子知识与培养孩子学习兴趣结合,在授予孩子们知识的同时,也通过活动让孩子们爱上学习。通过一个上午的学习,相信孩子们也有所收获。愿在接下来的七天,孩子们的收获越来越多。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