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安全”在行动:“烈阳”实践队开展安全教育课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安全”在行动:“烈阳”实践队开展安全教育课

2018-07-17 23:57:15 作者:烈阳实践队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无论是做什么事情人身安全往往是我们最关心的事情,只有在保证安全的情况才能顺利完成我们的任务。所以,在我们“烈阳“实践队来到昌洋小学支教的第三天--7月16号,在这一天的下午,我们开展了安全教育课。我们安全教育课要提高的是学生自身的安全意识,学生自身的安全意识越高,应对突发灾情的能力就强。我们能教给学生的除了课本知识,还有关于人身安全的知识。

  本次安全教育课旨在让学生们学会如何应对突发的消防安全事件,比如火灾煤气泄露等等。在课上,黄婉秋和谢永彬分别给两个班的学生播放安全教育视频,并且做出相应的解说,期间还与同学互动,让学生对我们的安全教育课的内容印象更加深刻。学生们对此也非常积极回应着,老师和学生们一问一答的进行着互动,课堂充满了活跃气氛

“安全”在行动:“烈阳”实践队开展安全教育课

  除此之外,我们还模拟了火灾现场的警报声,让学生对火灾做出相应的反应。在听到警报声后,学生们排成了多个队伍有序离开教室。至此,本次的安全教育课也算是顺利完成。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