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他们的成长伴随着我们的成长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他们的成长伴随着我们的成长

2019-07-18 09:11:51 作者:♀♀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今天我作为一名助教

  早上,看着孩子们上课、吃早餐,助教相比上课的老师,主要的工作是管纪律,今天上午上了一节很有意思课程,那便是创新思维课程,这个课程是我院生物创客的内容之一,这节课是在实验室上的,讲述了一个杯子中放杯子,而杯子是由四个条状的纸杆组成的,接着移动其中两个纸杆,不改变杯子的形状,将杯子中的乒乓放置于杯子的外面,这个活动实际上是为了锻炼孩子们的创新思维,让农村的孩子们知道了解创新的重要性!课后许多的同学们依然是意由未尽的,所以我认为这节课是很有意义的。

他们的成长伴随着我们的成长

  中午,我负责男生的午休,我发现他们不能安静的睡觉,可能是因为他们觉得和我熟,觉得可以欺负我,我认为我很有必要和他们强调一下纪律的重要性,不能让他们无纪律、无组织的活动。这也是对我教学的一大考验希望自己可以找到解决办法

  下午,因为中午没有进行午休,所以下午进行了休息,到了晚上他们放学时候根据校长要求,要求学生排队在门口等待家长进入校园,站在自己家小孩子的身边,一个一个的认领回家,这样就可以保证孩子的安全,我认为这是一个很好的举措

  总之,在这里我学到了许多,通过扮演不同角色收获了许多。他们的成长同时伴随着我们的成长!

  (撰稿/郑伟钰)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