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小小画笔 大大乐趣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小小画笔 大大乐趣

2019-07-18 11:18:15 作者:以后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2019年7月17日下午,岭南师范学院纵横社会实践队队员李荣雪带领化州市合江镇第二中心小学年级孩子们开展了一堂别开生面美术课。

  下午的课室里,最引人注目物品便是摆在课桌上的一盒盒彩笔孩子们都兴致勃勃地期待着李老师的美术课。李老师在黑板上画了一瓣西瓜,深绿色的西瓜皮,红色的西瓜瓤,黑色的西瓜子,孩子们一笔一画地模仿着,很快便画成了。李老师又在黑板上画了一个草莓,草莓上不规则叶子让孩子们犯了难,迟迟不敢下笔。李老师便走下讲台,来到孩子身边,俯下身去,抓起孩子的手,亲自教学,孩子们围绕着李老师,好奇认真学习着,很快也画成了。美术课临近尾声时候,孩子们争先恐后地举起手中的作品,向李老师展示自己的学习成果脸上露出了开心的笑容

小小画笔 大大乐趣

  课后,李老师表示,当孩子们在画画过程中遇到困难时,作为老师,应该给予足够耐心手把手教学,并用言语对孩子进行鼓励

  “纵横“社会实践队的队员们希望能通过美术课,让孩子们体验绘画乐趣同时提高孩子们对形状色彩认知水平,加强孩子们的动手能力丰富孩子们的想象力

  (丁依琳)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小小画笔 大大乐趣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