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蒲公英”音乐课才艺展示,放飞自我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蒲公英”音乐课才艺展示,放飞自我

2019-07-18 16:21:12 作者:蒲公英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蒲公英”音乐课才艺展示,放飞自我

  教育者应具备一种对美的精细的感觉。你必须热爱美、创造美和维护美,包括自然界的美和学生内心的美。音乐是听觉上的美感,作为教师应该有善于发现美的能力。“蒲公英”文化支教社会实践队于7月18号上午在湛江市良垌镇黎明小学开展了一节有趣的音乐课。

  “hello,同学们,今天我们来上音乐课好吗?”“好好好!”孩子们激动地站起来喊着,有几个调皮的学生已经开始放声歌唱了。“来一起唱《我和我的祖国》”老师放着伴奏一句句唱着,学生们断断续续着唱着、喊着。“老师,我们不会这首歌”几个小女孩扯开嗓子说,“那你们会哪首吖?你们说哪首我们唱好吗?”“国家!国家!”这两个字如雷鸣般炸响教室,不需要伴奏, 不需要带唱,教室里都是他们稚嫩的声音,学校里都是,马路上都回荡着那充满朝气的气息!还有《最美的光》还有还有……一个个歌名从他们口中喊出来来。

 

  还有自告奋勇的小男孩上台给大家表演歌唱,起初还是非常害羞的,慢慢的歌声和掌声带给了他们勇气!敢于自我展示,表现自己勇敢的一面,当他们积极地上到讲台歌唱时,仿佛看到了小时候的自己多么阳光活泼!小男孩们的表演非常成功,也非常有魅力,大家都毫不吝啬地给予他们最响亮的掌声。

  播种赏识收获自信,播种信任收获自立,播种尊重收获自爱,播种激励收获自强。鼓励学生赏识学生,就是一点点给他们的信心浇灌肥料,迟早有一天会茁壮成长!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