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 多做一些尝试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多做一些尝试

2019-07-18 21:31:03 作者:冯洁 来源:星星宝贝 阅读:载入中…

 多做一些尝试

  今天是在博山的第二天,早起洗漱之后,我们就开始了今天的课程。我们今天要做的是喂养动物,我们和小朋友一起拌饲料,然后把饲料喂给小羊,小鸡,小兔子,还有大鹅。小朋友们开始很害怕这些小动物,后来多几次尝试,他们就不再害怕了。他们开始熟悉了这里的生活,每天都对新鲜事物充满了兴趣

  中午,我们和家长们一起做了酸辣土豆丝, 还有粥。小朋友们真的很容易满足喜欢玩具,喜欢的音乐,喜欢的食物,以及喜欢的人,只要他们得到,就会开心地笑,真正的发自内心的笑。

  下午我们开展智力串珠,很多小朋友都因为太难就哭了,但是他们并没有放弃,还是一边问老师,一边慢慢做,最快的是一个小妹妹,她做的特别好,而且她很认真

  一天过得很快,每天都有着不一样感受体验,和小朋友们的接触越多,就越能感到他们的性格爱好优点以及缺点希望他们能够在接下来的几天里,每天都保持精力充沛活力满满。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 多做一些尝试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