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徬晚的篮球时光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徬晚的篮球时光

2019-07-19 01:38:41 作者:知了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徬晚的篮球时光

  7月18日 天气:吹空调外机

  火辣七月,骄阳似火太阳地板烘得格外炙热。地板太烫,磨损太大,但还是挡不住我想摸球的心。就着五两太阳,五两微风,和成了一斤汗水。虽然很累,累到只剩下一丁点力气,我们还是会准时准点等候球场热爱的心允许我拿身体去拼。

  值得一提的是,打完球在宿舍门口休息的那一段时间,有很多很多的小朋友,会过来问问题,似乎我们是从外星球来的生物羡慕的不是岁数,羡慕的不是无忧无虑生活,我羡慕的是他们始终不变的好奇心。这大概一种感觉,像想挖出地下的金矿心情。问,不懂就问,所以这大概是他们好奇心重的原因。为什么我们渐渐把好奇心抛弃了?我想大概是我们对这个世界了解的越来越多,或者我们已经看惯了世界,事情没有必要纠结,似乎我们都懂得了任何事物都有两面有对错。看淡了吗,大概吧,我觉得更多的是懒吧,因为有些事情,了解了没有用,所以我们就懒得了解了。就像我经常挂在嘴边的:我懒得。这大概是我们好奇心消失的原因所在吧。

  每天都要念念叨叨的叫心得,每天都要重重复复的叫生活,这样无聊时光里,总有一些神奇的事情,也总有一些热爱的东西,以上,希望明天能过得更好吧。

  由傍晚的篮球训练有感而发,对一些有困惑的事情作了自己思考总结,虽然没有什么意思,也没有太多的所得。总结生活,总结思想,总之这大概就是心得的唯一用处所在。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徬晚的篮球时光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