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下乡心得51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下乡心得51

2019-07-18 20:27:23 作者:谢裕林 来源:谢裕林投稿 阅读:载入中…

下乡心得51

  三下乡心得3.18

  今天是三下乡的第四天,不知是不是水土不服原因,我来到这个感觉有点上火了,脸上多了一些色彩。今天,我还是起的跟往常一样组,这是后勤组订的规矩,虽然说煮饭熬粥只要一两个人就行了,吃完早餐之后我就加入到了扫地大军队列中去了。然后8点开始我的兴趣培训,就是组织场合唱到最后的时候进行汇演,我的队伍现在已经扩张到3个人了,三个可爱小女孩,很乖很听话哈哈,好想摸摸他们的头。

  今天因为我上午又课所以我就不去菜市场帮他们拎东西了,上午我要给三四年级和五六年级的同学音乐课,其实我在去之前我就已经感觉到有点镇不住他们了,只要是不听话,不是没听见你说话,而是你说了没用,上课在教室里跑来跑去,我真的是没点办法了;不过教不同年龄段小朋友会有不同的情况高年级的小朋友虽然会很吵,但是他们也会跟着你们的步骤去走,而低年级的则是完全不听你的话的那种,而且还有个别小朋友会骂人傻逼的,我的天呀!我教这些小朋友的内容之一就是弹吉他唱歌给他们听,但是他们很调皮,我一边弹奏的时候他们就一直动手动脚的,差点就没把我的琴弦搞断。我在教他们的时候也发现一个现象,就是他们特别爱玩,每当我要开始玩游戏的时候他们就一阵起哄了,这大概就是小孩子天性了吧!

  明天算是我脱离苦海日子希望学前班的小孩子不要那么调皮,哪怕是呆在那里睡觉也好哈哈,不行,我得先润润嗓子,明天继续加油苦干。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下乡心得51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