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 平时多准备几手,关键时候才能露一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平时多准备几手,关键时候才能露一手

2019-07-19 09:36:26 作者:汪汪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平时多准备几手,关键时候才能露一手

  平时多准备几手,关键时候才能露一手

  在单位组织活动时,活动结束后,新来的领导登台进行总结讲评,现场观众气氛高涨一时间,有人高呼,让新领导在台上即兴表演节目,这位领导张口就来,嗓门一开,真是天籁之音,把全场人员都镇住了,接着便是雷鸣般的掌声工作中,大家对新领导的态度都很尊重,领导的头三角开局顺利,工作开展有声有色

  看看现在的小孩子特别是读小学孩子,大家都是比着来,学生都在各种各样培训中往返奔波,归结一点,希望孩子能够多接受艺术类的熏陶,将来或许是他(她)在关键时候露一手资本

  平时多准备几手,需要在课下多流汗水。艺多不压身,这是古训,对于小孩子的培训,大家都在比学赶帮超,能够有机会学习,需要全家人的共同努力,因为百年树人人才培育过程漫长的,也是一个长期坚持的过程。需要学艺人要有头悬梁锥刺股的精神,更需要在别人玩耍和休息时,个人还在挑灯夜战,苦练技术。因为能力素质提高,个人手艺的培育和改造,不是凭空得来,也不可能一蹴而就,而是把功夫下在平时,需要在课下多流汗水的过程。

  关键时候能露一手,是厚积薄发实力展示。单位的一个同事,从小酷爱读书,从他参加工作后,一直就在买书、看书、写书的循环中度过了闲暇时间。到了五十多岁后,看到满屋的书籍,这位同事和家人商量,一致同意家庭出资,修建一座图书馆,说干就干,家人全部开足马力,齐装满员,全部上阵,用了一年多时间,修建了泛湘西北地区最大的民间图书馆---逸迩阁图书馆。实现梦想,也造福了一方。个人也是一样,认准了一个方向目标,在个人的长期坚持过程中,会逐渐的由量变到质变的过程,这个过程也是人和人的差距逐渐拉开的过程。将个人的才能储备满满,关键时刻的能力才能展示,才能把握机会,迎难而上,实现自我价值和梦想。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