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红色之旅--梅州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红色之旅--梅州

2019-07-19 22:51:37 作者:许晓宜 来源:许晓宜投稿 阅读:载入中…

红色之旅--梅州

  2019年7月16日,“同心追梦·”红色实践社会实践队正式前往本次调研活动重点——梅州。我们队伍主题是传承红色文化,弘扬革命精神。革命先辈的精神在日益舒适生活里慢慢被吞噬,为了不让战争时期带给的我们的精神就此消失,我们组建了这个队伍,我们的队伍是由物理成员组成的,先前认识的,不认识的人因为同样的目标聚集在了一起,互相理解,互相帮助,整个队伍给我的感觉是非常的暖心,就比如今天,调研组小伙伴给我们带来了早餐,他们担心我们因为前一天晚上晚睡,而起不来,错过吃早餐的时间,一早就买好了早餐给我们,并且在我们去往火车站途中,没有电梯地方,队伍里的男生总会自觉的帮我们抬行李,真的非常暖心。队伍带给我的感觉,还有就是正式一个值得托付,值得信任集体,在这个集体里,我能完全相信他们,就像坐地铁我都不用看那些什么东西,我没做过地铁,不熟悉是一个方面,我相信他们,认为他们能够带我走出去这是更重要的方面。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红色之旅--梅州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