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三下乡“事件WHQ心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三下乡“事件WHQ心得

2019-07-18 08:54:41 作者:喜欢zn小娃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三下乡“事件WHQ心得

  7月17日,今天是正式上课的第3天,自从课表安排好之后四个年级都按着课表正常上课。早上去看了各个班上课情况,一年级在念三字经,被她们的读书声惊讶到,真是小小个子声音洪亮;还有三年级画独角兽;四年级科学实验,看到小老师们收到的作品,既开心欣慰。下午是兴趣班开课的第二天,我负责的是手语课,与另一位手语老师一起教她们学习《最好的未来》,现在已经学习到中段部分学生们的掌握情况还是挺好的,有部分学生还挺感兴趣,虽然她们现在还不能很熟练的跟着音乐打手语,但相信接下来的几天熟练之后会更好。觉得这就是开展兴趣班的目的所在,让她们根据自己的兴趣去挑选自己想要学习的课,从而培养下兴趣。透过讲台上的自己,仿佛看到了几年后的自己,可以成为光荣人名教师实现教书育人理想殿堂,虽然深知现在的自己无论是学识还是知识都还不够,但是相信,我们在进步。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