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瑞金红色之旅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瑞金红色之旅

2018-08-05 17:58:22 作者:映山红社会实践队 来源:映山红社会实践队投稿 阅读:载入中…

瑞金红色之旅

  为了大力弘扬民族精神培养大学生爱国主义情操,我们映山红特色社会实践队精心组织安排了这次红色旅游活动。在一次活动中我的感触很深。

  在瑞金踏上革命土地,我们寻找着先人的革命足迹,切身体可歌可泣的革命历史红土地上许许多多的英雄诗篇,使我深刻地受到了共产党员先进性的熏陶,令我心潮澎湃难以平静。朱德,朱恩来,毛主席故事让我无比感动。还有就是红军广场,我想像了当时主席阅兵时候的盛大场面。瞻仰瑞金烈士陵园,每到一处,我无不被每件历史实物及革命先辈英勇事迹感染;为了革命事业成功,为了新中国诞生,江西苏区人民浴血奋战前仆后继,作出了巨大贡献牺牲,是烈士们用鲜血生命换来这天幸福生活

  这次红色之旅,让我明白我们今天的幸福时候是革命先辈争取而来的。做我当代的大学生,我们应该全力以赴投身于社会主义建设之中,为实现中国梦而努力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瑞金红色之旅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